【泰盛恒地产】以真诚之心服务千家万户

2021年01月18日 16:29
来源:泰盛恒地产
【泰盛恒地产】以真诚之心服务千家万户 金泰锦府
以真诚之心服务千家万户
【泰盛恒地产】以真诚之心服务千家万户
电影《阿甘正传》里说,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都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味道。这话用来形容我们物业人,同样贴切。在工作中,你永远都猜不到会遇到什么人、发生什么事,今天这家漏水了,明天那家墙坏了,后天他家燃气不通了……业主们有唱红脸的、唱白脸的、唱黑脸的,无论给你什么脸色,你都得毕恭毕敬接着。等闲之人,没有一颗强大的心脏是承受不住这种天长日久的考验的。
作为一名从事物业服务工作多年的“专业人士”,久而久之,我发现了能让所有业主满意的工作方法:无他,唯“诚以待人”尔。即时时刻刻站在业主立场思考问题,想业主所想、急业主所急,本着业主事情无小事的原则,认真对待、真诚解决问题。
盛夏时节,一天中午,太阳正盛时,有一位业主大爷打来电话,焦急地说:“哎,物业,我家怎么停电了?”我请他稍等,立即联络了工程维修人员前去检查。一会功夫,大爷又打来电话:“你们怎么回事呀,这么点事都办不了。天儿这么热,我这么一把老骨头,中暑了谁来管我呀,你们还能干什么呀!收钱时都出来了……”
【泰盛恒地产】以真诚之心服务千家万户
像大爷这样的指责,对我们来说都是家常便饭,我耐心等待着业主把情绪发泄完毕。这时,维修师傅刚好赶来,他反馈说电费欠费了,我才明白了事情的原委。在得知大爷不会操作手机线上缴费后,我主动表示可以代缴电费,举手之劳,何乐而不为。随后我查询了大爷家的电表号码,并充值了100元。我还是有些不放心,于是赶到了大爷家里,大爷见了我有些不好意思,一个劲道谢,连忙把现金塞给了我。我看大爷一个人在家孤苦伶仃的,缺乏照顾和陪伴,于是在后来的工作中,我时常帮他买菜、扔垃圾,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让留守老人也能体会到家的温暖。
【泰盛恒地产】以真诚之心服务千家万户
当下正是供暖的季节,又是物业人忙碌的时候,暖气不热,漏水现象经常会发生。前不久,一户业主家里地暖管漏水严重,客厅里的家具、物件全部泡水了,现场颇有些“惨不忍睹”。在接到业主的紧急求助电话后,我们第一时间赶到他们家里面,关闭阀门、清理积水、拖地、清洁,我们分工明确、工作高效,迅速地处理好了现场。后来经施工方检查,明确了漏水原因:业主改造卫生间暖气时,焊接处没有熔好。在处理好所有问题后,业主对我们表示了感谢,虽然我们已经身心俱疲,但是听到了他们的肯定,心里还是很温暖的。
时光飞逝,不知不觉已经在这个岗位工作了三年有余。见证了很多业主与物业间的温暖故事,也练就了自己一颗诚以待人、真诚服务的心。像我这样的奥晟物业人,还有很多,正是由于我们的共同努力,才支撑起了奥晟物业的品牌主张——“贴心关怀,服务一生”。
作者:奥晟物业/张明艳
【泰盛恒地产】以真诚之心服务千家万户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