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有礼为爱筑家|离家越近,年味越浓

2021年01月19日 08:46
来源:新城临沂
新春有礼为爱筑家|离家越近,年味越浓 金樾门第
你,离家多久了?
还记得自己最近一次回家是什么时候了吗?
孩提时代,在我们心中,家就是一切。而当我们长大之后,我们开始渴望外面的精彩世界,想去闯荡出一番属于自己的天地。那时我们固执地认为,想要追梦,就得离家万里,可是外面的世界,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精彩。
在外打拼的这些年,每当夜深人静之时,你是否想起冬日的黄昏里升起的烟火气,想起妈妈做的那家常菜,或是家乡现在日新月异的发展,抑或是父母温情的呼唤。
这一切,都是呼唤我们回家过年的声音。什么事都大不过回家过年,只有回到从小长大的地方,才能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此心安处是吾乡,无可替代。
乡情,是一缕熟悉的味道
天越冷,年味就越浓,街头巷尾传出的香气,总能勾起对于家的思念。快春节的时候,家里父母总会去市场采购过年的食材,为过年的“硬菜”做准备。
这些年在外打拼,走过很多地方,吃过各种各样的美食,最想念的就是还是家的味道。煎饼、豆腐、排骨,甚至是点缀的葱花,吃一口就是过年的味道。
小时候,不懂什么是幸福,直到长大,才明白幸福其实就是在饿的时候能吃到妈妈做的饭菜。
乡情,是城市焕新的每一面
曾经的自己向往大城市的繁华,为梦想背起行囊带着不回头的倔强远走他乡。自己对家乡的记忆依旧停留在少时古老的巷道,自己与小伙伴穿梭在大街小巷中,听着小贩的叫卖声,坐在马路牙子上看车来车往的景象。
时光如水,家乡也在这短短几年间有了巨大的变化,北上东进叠加新旧动能转换发展策略让北沂河休闲文化产业蓬勃发展;汤泉商业街、观塘中心商业街、金果时尚国务广场,三大商业环伺,造就北沂河的都市繁华;汤河国家湿地公园、御汤公园在侧,成就城市净土,让自然宜居成为现实。
新春有礼为爱筑家|离家越近,年味越浓
|汤泉商业街示意图
时光流转,兜兜转转,才发现,家乡原来也是这么美好与时尚,临河而居皆是风景。
乡情,是一家人的团圆
记忆中的除夕,一家人围着满桌的饭菜看春节联欢晚会,冯巩的那句“我想死你们了”一出口,全家人都笑成一团。
因为工作与梦想,离开家乡,在大城市漂泊,在人情世故里周旋,家里过年的烟火气息也越来越远。而这一年,努力奋斗的瞬间,咬牙的坚持都是为了过年回家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家人。我们虽然离家千万里,但是内心深处回家的念头从未消失,反而越来越强烈。
一年到头,无论你漂泊在哪儿,当你踏进家门的那一刻,便会觉得“外面始终不如家里面”。满怀着期许,满怀着喜悦,满怀着温暖,回家吧,回到那个令你魂牵梦绕的地方,回到那个无论世事变迁,四季轮转,始终在原地等你的家乡!
远方有梦 归心有家
新春有礼为爱筑家
世界再大,最好是家
新城·金樾门第倾情钜献5重好礼助力安家
归家到访礼
到访抽红包
品质好礼任性送
归家惊喜礼
购房砸金蛋
幸运赢家电
归家特惠礼
总经理甄选
3套特惠房源限时抢购
归家推介礼
老客户推荐成交
税前1.3万元/套起(在售叠拼房源)
归家直减礼
活动期间凭返乡车票
可享受总房款直减2万元优惠
他乡再好难抵家乡情暖
父母再康健难抵岁月无情
返乡置业,不负一年艰辛
购房新城·金樾门第
回馈自己和家人的智慧选择
新春有礼为爱筑家|离家越近,年味越浓
项目地址:河东区汤头街道御汤街与景泉路交汇处
(省煤炭临沂温泉疗养院西侧)
发展商:临沂悦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新春有礼为爱筑家|离家越近,年味越浓
▲区位图
免责声明:区位图部分路段经过美化变形处理,具体以实际情况为准。
新城控股
新城控股集团(601155.SH)1993年创立于江苏常州,现总部设于上海。经过27年的快速发展,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目前总资产超人民币4000亿元。集团坚持稳健发展战略,以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稳中求进,持续创新,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奔向世界500强。
2020年,新城控股将持续夯实各项能力,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为客户创造幸福生活,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弘扬民族品牌精神,成为新时代的企业公民。新城控股愿与全社会一起,以千万新城人的共同努力,以无数个“我们”凝聚而成的新城,实现人们关于幸福生活的更多期待与向往。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