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放!已实施!千万不要在这些区域内太任性!

2021年01月19日 15:59
来源:泰盛恒金泰会
禁放!已实施!千万不要在这些区域内太任性! 金泰舒格蘭
春节将至
大家伙儿都习惯性的
选择燃放烟花爆竹庆祝重大节日
作为中国的传统习俗
燃放烟花爆竹是表达喜庆的一种形式
殊不知在一声声爆竹巨响的背后
存在空气污染、噪音污染
火灾隐患等诸多危害
近日
兰山区5名市民存有侥幸心理
违反相关法律、条例和通告
在市区禁限放区域违规燃放烟花爆竹
被兰山公安分局
处以每人5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 第三十条:
违反国家规定,制造、买卖、储存、运输、邮寄、携带、使用、提供、处置爆炸性、毒害性、放射性、腐蚀性物质或者传染病病原体等危险物质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
《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 第四十二条:
对未经许可举办焰火晚会以及其他大型焰火燃放活动,或者焰火晚会以及其他大型焰火燃放活动燃放作业单位和作业人员违反焰火燃放安全规程、燃放作业方案进行燃放作业的,由公安部门责令停止燃放,对责任单位处1万元以上5万元以下的罚款。 
在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时间、地点燃放烟花爆竹,或者以危害公共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的方式燃放烟花爆竹的,由公安部门责令停止燃放,处100元以上500元以下的罚款;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依法给予治安管理处罚。
截至目前
市区早已实施“禁令”
那么
禁放和限放的区域你知道吗
临沂市区:2019年12月26日起实施
禁限燃放区域、时间:
主城区长春路以南,烟汕线—温泉路—沃尔沃路一线以西,华夏路—罗程路—龙潭路—火炬路—湖北路向西延伸至京沪高速公路一线以北,京沪高速公路以东形成的闭合区域为禁止燃放区域。禁止燃放区域内全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兰山区、罗庄区、河东区(含高新区、经开区)禁止燃放区域以外的其他区域为限制燃放区域。
公安机关提醒:所有限制燃放区域内,农历除夕、正月初一、正月十五全天允许燃放烟花爆竹,其他时间禁止燃放。当遇重污染天气预警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燃放烟花爆竹。对违反规定的单位和个人,由公安机关责令停止燃放并处罚款;对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依法给予治安管理处罚;对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提醒广大市民
快扩散给身边的亲朋好友吧
千万不要在这些区域内太任性哦
来源:兰山公安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立即删除
禁放!已实施!千万不要在这些区域内太任性!
【喜讯】
金泰舒格蘭
建面约40-80㎡
全装修公寓首开发售,限时88折钜惠
电话:0539—8067777
项目地址:北城新区南京路与沭河路交汇处
金泰锦府
建面约168—214㎡
国风大宅,火爆劲销
电话:0539—8067777
项目地址:北城新区沂蒙北路与长沙路交汇东北角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