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合物业致全体业主的一封信

2021年01月19日 16:44
来源:恒合物业
伴随着席卷大江南北的寒潮,2020与我们告别。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是全体物业人抗疫奋战之年,也是物业管理行业能力建设的关键之年,我们每个人都在面临从未遭遇的考题,都在书写自己的答案。
回首这一年的艰辛与不易,满载一年的收获与成绩,我们物业人用忘我的精神奋战在抗击疫情的一线,舍小家为大家,没有一个工作人员因疫情的严重性、可怕性,甚至随时即可威胁到生命而临阵脱逃,为海联国际广场广大业主朋友们保驾护航,创建美好的健康家园,将新冠病毒拒之门外,确保我们广大业主朋友们安全度过一个可怕的重灾期,作为物业人我们感到自豪、骄傲……
恒合物业致全体业主的一封信
面对这场疫情物业全体工作人员整装上阵,拉开了这场无硝烟的战争;秩序部严把小区各个出口,对进出人员量体温、严禁制止外来人员车辆进入小区。
物业工作人员每日走遍小区各个角落寻找死角,进行消毒,扼制疫情传播;每日对电梯轿厢内以及内护板每日进行消毒,并摆放纸巾供业主乘梯使用,护业主家人们周全、安康。
恒合物业致全体业主的一封信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下,物业倡导居民”宅家"共抗击疫情,切实阻断疫情传播;疫情当前,物业项目领导考虑到业主身体健康需填充饮食色彩,遂组织联系菜商为业主免费赠送新鲜蔬菜。
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从元月份至四月份最为严重,在这期间,物业所有工作人员在与新冠病毒作斗争,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的同时,加班加点为业主做好24小时贴心服务;大家付出的辛苦、洒下的汗水历历在目,不是用一句话所能表达的,只能说很累很累……
五月份至七月份疫情逐渐恢复,物业人员为给全体业主和商户带来更好的服务,物业公司打响了中午不休、下班不停服务的服务的工作口号和服务,加班加点为业主解决力所能及的生活琐事。
恒合物业致全体业主的一封信
恒合物业致全体业主的一封信
八月份
为营造舒适、健康、温馨的生活场所和居住环境,环境人员对垃圾桶进行每日两次消毒、每月三次清洁,每次清洁不低于20个,对园区进行季节消杀,以及对装修人员到处乱扔的建筑垃圾进行清运。
恒合物业致全体业主的一封信
九月份
工程部定期对各楼层电路、消防设备进行巡检
保洁、保安严格职守、尽职尽责
恒合物业致全体业主的一封信
十月份
物业全体人员对园区内树木进行剪枝
绿植修剪,养护等工作
恒合物业致全体业主的一封信
十一月份
为增强物业全体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事故逃生、应急处置能力,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通过对消防工具器材使用方法讲解、实操演练,使大家更加深入了解消防知识,能够熟练掌握各种用具的使用方法,将消防安全深刻宣贯到位;人人做到遇事不慌,正面对待并且快而有效的处理突发事件。
恒合物业致全体业主的一封信
十二月份
瑞雪兆丰年,一场迟来的雪给园区盖了厚厚的一层,一大早物业全体人员携带工具清理出来一条通往幸福的路,并在大厅门口铺上了红地毯,红红火火迎新年……
恒合物业致全体业主的一封信
最后,恒合物业全体工作人员在新春到来之际祝福海联国际广场广大业主朋友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万事大吉大利。 
山东恒合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海联国际广场物业服务中心
2020年12月31日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