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现!临沂市内有小动物出没,为冬日添上一抹亮色!

2021年01月21日 14:36
来源:泰盛恒金泰会
惊现!临沂市内有小动物出没,为冬日添上一抹亮色! 金泰舒格蘭
不得了啦
临沂市有小动物出没
兰山区的小伙伴
不用去动物园
就能看到长颈鹿、小松鼠
等小动物啦
小动物哪里来的?
近日,临沂市兰山区解放路的“树洞画”,引得不少市民驻足观看拍照留念。
解放路(沂蒙路至通达路段)法桐树上有树洞的地方,画上别致的“树洞画”,为寒冷的冬日增加了一抹亮色,也给市民的生活增添了喜悦和情趣。
它们为什么出现?
解放路的法桐树已经有六七十年的树龄,有部分树木或因人为或因日晒雨淋,导致树干的部位出现脱皮、腐烂现象。园林工作者为防止树木进一步腐烂,会将法桐树上已经腐烂的部分清除,这就产生了树洞。
所以,决定对树洞进行美化。
它们是由谁创造的?
此次绘画以丙烯颜料为主,会先在树木破损处刷上保护涂层,晾干后是在水泥、油漆上作画,不会腐蚀树木或对树木造成不良影响。
为此,特别邀请了临沂大学美术学院的老师和学生,请他们结合树洞的形状,对树洞进行改造。绘制的“树洞画”有大熊猫、啄木鸟、小白兔、长颈鹿等图案,惟妙惟肖赏心悦目,使原本枯燥的树洞仿佛有了生命力。
通达路至八一路路段已美化完毕,预计1月底前,此街道树洞美化将全部完成。
又一新晋“网红”打卡地
诞生了
想一睹为快的小伙伴
记得去解放路看看哦
千万别错过
来源:临报融媒、 临沂日报、 Hi 在临沂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立即删除
惊现!临沂市内有小动物出没,为冬日添上一抹亮色!
【喜讯】
金泰舒格蘭
建面约40-80㎡
全装修公寓首开发售,限时88折钜惠
电话:0539—8067777
项目地址:北城新区南京路与沭河路交汇处
金泰锦府
建面约168—214㎡
国风大宅,火爆劲销
电话:0539—8067777
项目地址:北城新区沂蒙北路与长沙路交汇东北角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