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理由,让你选择熙悦上城

2021年01月24日 14:33
来源:熙悦上城
六大理由,让你选择熙悦上城 熙悦上城
熙悦上城90天无理由退房,品尊高层5777元起/㎡,房子车位一步到位,开启幸福生活。
1、自然资源:26.5万平方龙湖公园,一线河景无限风光,秀美景色,在茶余饭后散步修身养性,智者乐水,尽享漫生活。
2、乐活青春主场:独享2大乐园和7大广场,园林步行绿道,健康的运动生活,亲水观水休闲平台,智者乐水,带给您不一样的生活方式。
3、咫尺繁华:自带商业配套,倾力打造商业休闲带,同时串联起片区商业中心及娱乐中心。
4、重点规划:重点扶持市政重点规划龙湖片区,沿着双月园城市发展轴,沿着老龙沟规划休闲及商业设施,市政的重点扶持必将会把龙湖片区打造成高新区的南坊新区。
5、质量为本:品质第一本项目由建筑之乡福建福州建筑10强永富集团打造获得过特级证书,为保证建筑质量,永富集团不惜拨高成本以全框架礼献高新区。
6、户型方正:匠心设计南北通透,通风采光极佳,头排高层,前后无遮挡,全天采光,在宽阔观景阳台之上,全局之观尽收眼底,俯瞰城市繁华万象。
项目热线:0539-5095666
项目地址:高新区双月园路与俄黄路交汇处
开发商:临沂永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