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槽点千万条 哪个让你最想吐槽

2021年01月27日 10:24
来源:太平洋家居网
家居设计有多不合理,怕是谁都忍不住出来吐槽,比如插座永远不够用,书桌、电脑桌永远只能用延长线加排插,厨房的油烟总是排不出去......类似这样的问题真是多不胜数,总能想到无数理由来怼家里的装修,今天就和小编一起来吐槽吧!
01.厨房台面不合理
经常下厨的人应该对这个深有体会,厨房操作台面太低,洗碗、做饭时腰酸背痛,这是因为厨房操作台面的高度不符合人体工程学,使得我们下厨时需要长期向前弯腰20度左右,这对腰部的负荷极大,如果弯腰站立十几分钟,二十岁的老阿姨感觉自己的老腰要废了。其实家庭的厨房台面的设计,应该以家里做饭、洗碗的人为准,如果家里是男主人做饭,台面设置高些,如果是女主人做饭,则低一些,洗碗、炒菜的时候就不会感到痛苦。
02.雾里看花
每次洗完澡,浴室的镜子就起很多水汽,不仅如此,春季回南天到来时,到处都湿漉漉的,就更别想好好照镜子,欣赏自己的盛世美颜了。
03.作死的台上盆
装修设计的时候,觉得台上盆好看,不顾装修师傅的阻拦去装了台上盆,结果翻车了,台上盆虽然美观,但十分不好清洁,还容易发霉、积水、积垢,经常为台上盆的清洁问题而烦恼,想要容易打扫,还是需要做成台下盆。
04.插座不够
看了很多装修攻略,特意让装修师傅留了很多的插座位置,然而......住进去之后发现全被家居给挡住了,很多插座根本派不上用场,还是要用插座,跟没留基本没区别。插座不仅要多,还要根据家里的家具摆放位置和电器数量来安装。
05.爸妈奇葩审美
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总有一个人的审美让你想吐槽,比如:他们很认真、很真诚的觉得在北欧风的家里摆中式红木家具很好看,而且你根本不好意思拒绝,更过分的是,他们还在极简风的家里装了类似KTV包间的射灯,一闪一闪kirakira的,真想让人忍不住说:“这哪里是在家里,都忍不住以为自己一进门就会听到萨瓦迪卡
06.橱柜bug多
认真挑选了几个橱柜,还请了师傅过来装,结果装好之后发现橱柜里留了一大条缝隙,橱柜门居然还高低不平,施工完全不合格,只能怪自己当时实在太大意了,没有好好检查清楚。
07.卧室开关
我们都知道装修时开关插座要多、要安装在合适的位置上,可是装修的时候居然忘记安装双控开关,没有做双控开关真的超级后悔,灯只能从卧室门口开,每次都要关灯之后摸黑躺床,想在床上摸会手机都不行,可如果不将开关安装在卧室进门处,岂不是要摸黑进房间?但其实安装双控开关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既不用摸黑进房间,也可以待在暖和的被子里。
08.卫生死角多
家里大扫除时,总会遇到几个卫生死角,比如吊灯和没有到顶的衣柜等都是“积灰大户”,它们位置刁钻,平时很难清洁到位,日积月累下来也不知道多少灰尘,经常直到春节大扫除才把积攒了一年的灰尘清扫掉。家中装修的不合理之处还有很多,你家里有什么地方让你特别想吐槽呢?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