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德新居】书法名家写春联 翰墨飘香春意浓

2021年01月29日 09:00
来源:临沂桃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瑞德新居】书法名家写春联 翰墨飘香春意浓 瑞德新居
瑞德新居书法名家现场送春联活动盛大举行
研墨,铺纸,挥毫……春联寄托着每个中国人对春节的美好愿望和祝福。1月28日上午,瑞德新居 “挥毫写春联,翰墨送祝福”主题活动在其精装样板火热上演,上百名新老客户汇聚一堂,共同书写对新的一年的希冀。承传统文化精神,突出春节传统文化之“礼”。
【瑞德新居】书法名家写春联 翰墨飘香春意浓
活动当天,现场人似乎没有受到春节抢年货大潮的影响,一踏入营销中心就能听到大家爽朗的笑声和交谈声。此次活动,瑞德新居不仅聘请了三位书法协会的知名书法大师,为大家现场撰写喜庆的春联,还为大家准备了笔墨纸砚自己撰写环节以及精美的水果、糕点等冷餐,大家都踌躇满志有备而来,个个都牟足了劲要把属于自己的“奖品”和书法大家的墨宝带回家。
【瑞德新居】书法名家写春联 翰墨飘香春意浓
活动现场,三位书法名家笔走龙蛇、挥洒自如,各显神韵,一幅幅充满新春祝福的大红春联和福字跃然纸上。现场更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民间高手临摹创作着自己的“大作”,气氛一片祥和喜悦,更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气氛。
 
“小的时候都是一家子人聚在一起,女的包饺子,男的就聚在一起写春联贴春联。现在想想还是那时候过年有意思,自己也很久没动笔写春联了,都是儿女们买好的贴一贴。听说咱项目在举办这个活动,一时手痒和心切就来参与了,没想到不仅获得了书法大家的墨宝,还可以自己再写一次对联。”刘先生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现场的所有来宾也在互相分享着彼此的收获和心情。
 
年终钜惠季,购房送家电。项目为答谢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特举行“购房赢家电,到访送好礼”活动。即日起至5月1日,凡成功购买瑞德新居房源即可参与现场砸金蛋赢格力3P空调、10公斤洗衣机、空气净化器等家电大奖,机不可失,先到先得。
年终三重大礼,恭迎衣锦还乡
一重礼:均价9999元/㎡,抢现房别墅
二重礼:购房即砸金蛋赢家电
三重礼:到访送牛年公仔、恒温杯等,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责任国企,品质保障
瑞德新居,由临沂市财金集团和山东福瑞德集团共同出资成立的财金新能源公司旗下的桃源地产开发建设,临沂市财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2月20日,注册于兰山区,注册资本10000万元,(出资方计划近期增资扩股到20000万元)。经营范围涉及新能源技术开发咨询服务、太阳能光伏电站工程建设、风电、电力工程、可用再生能源等,主要从事太阳能光伏电站工程的设计、安装、施工以及新能源产业投资、建设、管理、运营、维护等业务。2020年以国企之担当携精品力作“瑞德新居”,重装归来,助力罗庄人居升级!
百花湖南,举步繁华城启未来
寻遍整座城市,都鲜有人静享此南滨河百花秘境。瑞德新居,位处罗庄区百花湖南、南滨河西核芯区域,花卉市场恰如项目后花园静赏于此,且湖北路现已全线通车,交通四通八达,20分钟畅达兰山区、罗庄区、河东区、火车站、汽车站、飞机场等,占尽天时地利,重新定义城南公园式纯墅人居生活。
【瑞德新居】书法名家写春联 翰墨飘香春意浓
正直物管,24H管家式贴心呵护
瑞德新居,深知临沂人民所需,特斥资引进临沂顶级物管公司——临沂市正直物业提供为业主管家式服务。临沂正直物业隶属于山东正直集团,至今已有近10年物管经验,旗下管理正直花园小区、奥德紫荆城小区、奥德假日农夫观光旅游区、奥正诚园高档社区等多类型物业项目,并先后斩获十余项省市级荣誉,守护您一生美好。
以人为本,精细诠释品质舒居
瑞德新居,深度考究临沂人民生活习性,以业主需求为核心,不断提升业主生活品质。先后增设品牌电梯、全方位智能安防、人脸识别、车辆道闸、车位规划、真石漆立面、主路铺设沥青以及增设篮球场、网球场、健身房等设施,全面提升住区生活体验,以更人性化细节和场景化体验,打造人居璀璨生活,谱写品质人居新篇章。
户型鉴赏:
【瑞德新居】书法名家写春联 翰墨飘香春意浓
【瑞德新居】书法名家写春联 翰墨飘香春意浓
 
区位介绍
【瑞德新居】书法名家写春联 翰墨飘香春意浓
【瑞德新居】书法名家写春联 翰墨飘香春意浓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