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楼市一周大事记(2.01-2.06)

2021年02月06日 17:07
来源:家在临沂网
导语:本周(2.01-2.06),泰鲁·时代城美学样板间&工法展示区臻品献映,【科技蓝岸】第二季“幸福生活 1步到位”家电一元拍卖会重磅来袭,临沂新增土地供应1宗,土地成交7宗,共13项目获预售证。
本周入选事件
1、泰鲁·时代城美学样板间&工法展示区臻品献映
2、【科技蓝岸】第二季“幸福生活 1步到位”家电一元拍卖会重磅来袭
3、本周土地供应与成交
4、本周楼盘预售数据汇总
 
一、打开时代生活界面 | 泰鲁·时代城美学样板间&工法展示区臻品献映
2月3日,泰鲁·时代城样板间&工法展示区在万众期待中,实景启封,公园栖居美好生活已向我们慢慢打开。
泰鲁·时代城样板间及工法展示区盛大开放,给临沂这座拥有千年历史的文化之城一个全新的生活注解。取东方建筑意境之美,糅合现代设计趋势与生活习惯,打开泰鲁风产品的崭新篇章。
泰鲁·时代城美学样板间&工法展示区臻品献映
二、【科技蓝岸】第二季“幸福生活 1步到位”家电一元拍卖会重磅来袭
1月17日,科技蓝岸举行了首场家电一元拍卖活动,近百名嘉宾乘兴而来  满载而归。2月6日,在科技蓝岸营销中心1元钱将再度开启精彩刺激的家电竞拍,机会又来了!
【科技蓝岸】第二季“幸福生活 1步到位”家电一元拍卖会重磅来袭
三、土地供应与成交
本周(2.01-2.06)新增土地供应1宗,供应面积23811㎡,土地成交7宗,成交面积465205㎡。
土地供应
临沂楼市一周大事记(2.01-2.06)
土地成交
土地成交
四、本周楼盘预售数据汇总
本周(2.01-2.06)临沂共13项目获预售证,共批准28栋楼、2973套房源,总预售面积为207251.67㎡。
临沂楼市一周大事记(2.01-2.06)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