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通置业|御景双子 荣耀探沂

2021年02月08日 08:41
来源:御景嘉苑
鸿通置业|御景双子 荣耀探沂 御景嘉苑
承载美好生活期许
经历时间品质匠筑
更懂得品质人居的珍贵
鸿通置业旗下御景系产品
御景嘉苑、御景德苑御景双子 荣耀探沂
为探沂新居住时代而来
鸿通置业|御景双子 荣耀探沂
奠基现场图
2021年2月6日,在这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美好日子里,在现场众多领导嘉宾和媒体的见证下,临沂鸿通置业又一力作—御景德苑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鸿通置业|御景双子 荣耀探沂
奠基现场图
活动当日上午
在临沂鸿通置业董事长郭义强先生的陪同下
山东天顺集团董事长王顺利
山东双和集团董事长王兰峰
山东天健信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厚玉
临沂锦恒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少伟
临沂市天儒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化军
山东顺鑫建设集团项目负责人姜良岭
山东顺鑫建设集团项目负责人陈文国
山东文策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文涛以及各级领导、项目相关合作单位、媒体单位等莅临本次奠基盛会,共同见证了这一辉煌时刻
鸿通置业|御景双子 荣耀探沂
奠基现场图
砥砺前行,光彩辉映,践行“深耕”,鸿通有着自己的方式。摒弃大刀阔斧的激进,鸿通选择稳中有进,在与这座城市相处的朝夕中,学会聆听城市人居进阶的心声,分别向全城人民呈现御景嘉苑及御景德苑两大立标作品。
鸿通置业|御景双子 荣耀探沂
御景嘉苑项目鸟瞰图
御景嘉苑,以改变探沂人民新居住时代为己任,自项目三开三罄,备受探沂人民关注,更从探沂人民生活需求出发,致力打造全龄生活社区。而今,新品楼栋,应市加推,建面约115-123㎡三室、约138-165㎡四室全新产品,年后即将开盘,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