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装之厨房篇丨开启健康食尚 打造品质生活

2021年02月20日 16:42
来源:泰鲁时代城
精装之厨房篇丨开启健康食尚 打造品质生活 泰鲁·时代城
生活里最平凡的浪漫,是柴米油盐,四季三餐。厨房,是可以治愈人心、充满暖暖人间烟火气的神奇之处。厨房的设计对于家庭生活来说至关重要,泰鲁·时代城以见微知著的细节,以处处考究的精工美学,在方寸之间体现出生活的品
质。
 
泰鲁·时代城户型示意图
 
大牌厨具
厨房油烟问题一直是烹饪最大的难题。泰鲁·时代城选用的大牌油烟机、燃气灶,强大的拢烟和滤油能力,精心打造远离油烟无烦恼,清新健康更舒心的烹饪生活。厨房地砖、墙砖、水槽和水龙头皆采用品质保证的大牌厨具,全心全意为客户着想。
 
人性化细节设计
下沉式防溢水设计,厨房台面边缘设置挡水边,防止厨房的水溢出流到柜体内,避免柜体潮湿发霉;
水龙头采用抽拉式水龙头,全方位冲洗水槽角落,花式治疗“强迫症”;
橱柜台面方面,泰鲁·时代城摒弃传统材料,采用石英石做橱柜台面,减少水渍渗入,烹饪更加舒心。
 
“L”厨房设计
L型厨房能最大化利用空间,解决收纳问题。白色加原木色的搭配能让空间变得清新明亮,嵌入式厨电设计让厨房利用更充分。
 
智能健康家居
厨房配备净水系统,有效清除水中的氯、重金属、细菌、病毒、藻类及固体悬浮物,后用活性炭进一步去除各种有机物,让出水清澈、洁净、无卤,直接达到饮用水水准,让生活更加健康;
厨房垃圾处理器是一种现代化环保家用电器,安装于厨房水槽下部,与排水管相连,即时、方便、快捷的处理食物垃圾,有效防止水槽的堵塞,杜绝细菌蟑螂的生长繁殖,使您拥有一个清洁温馨的厨房;
凉霸装在厨房吊顶上不占位置,夏天闷热的烹饪过程中,不仅有效降低厨房温度,还不影响灶具火苗,为每一位美食爱好者们提供最佳环境。
 
极致收纳
厨房作为生活最具烟火气的地方,也容易出现油烟重、难清洁等问题。污渍难清洁、物品杂乱大部分原因是收纳空间不足所致,泰鲁·时代城为客户准备拉篮与碗篮,可按客户习惯放置物品,收纳空间大大增加。
我们一生追求的幸福,其实就藏在厨房这一方之地里,让生活如细水长流浸入这热闹而温馨的人间烟火之中。
把厨房里的柴米油盐过成生活里的诗情画意,厨房里的烟火气才是一个家最大的福气。
以上皆为泰鲁·时代城样板间实景图
千年银杏林 一座时代城
贵宾专线:0539-3633333 / 3606666
临沂市兰山区双岭路与蒙山大道交汇处西北
(滨河万达广场南邻)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