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期两年!临沂沂河高架路开工建设

2021年02月21日 10:44
来源:临沂新闻
工期两年!临沂沂河高架路开工建设 临沂恒大绿洲
2月20日,全市重点城建项目开工动员,暨沂河高架路开工仪式举行。
据悉,从去年5月份开始,市委、市政府着眼群众最需最盼、发展最紧最急的实际,谋划梳理了91个市级新建项目,总投资381.4亿元,其中今年计划完成投资175.2亿元,是历年来我市城建项目安排最多、投入最大的一年。
其中,奥体中心、陶然高架路、北京路沂河桥改造等7个重点城建项目春节期间正常施工;武汉路祊河桥、西中环大山路立交等33个城建项目于正月初三复工;武汉路基础设施完善、滨河景区水毁工程修复等26个城建项目于今天开工。
沂河高架路项目
是我市春节后开工的首批新建项目
也是我市近年来
投资规模最大的单体城建项目
总投资88亿元
该项目是临沂市“三环十五射”骨架路网规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构建城市快速路网系统,缓解城市交通拥堵问题和促进沿线片区开发,推进市域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工期两年!临沂沂河高架路开工建设
工程西起G2京沪高速罗庄收费站,东至温泉路东侧,全长约20km。沂河路自西向东连通高新区、罗庄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临沂市城市快速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区域组团沟通的主要交通干道。
工期两年!临沂沂河高架路开工建设
全线采用主线高架+地面辅路的快速路形式,主线为双向6车道,辅路为双向8车道加人非慢行系统,主线设计速度80km/h,辅路设计速度60km/h,标准横断面宽60m。
本次新建京沪高速、蒙山大道、沂蒙南路、滨河路、滨河东路共5处互通立交。工程计划工期两年,计划年底完成高架标准段施工,明年年底完成工程建设。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