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运动 快乐来袭丨泰鲁·时代城首届“时代律动”体育节全城火热报名中!

2021年02月25日 10:09
来源:泰鲁时代城
亲子运动 快乐来袭丨泰鲁·时代城首届“时代律动”体育节全城火热报名中! 泰鲁·时代城
最美人间二月天
欢聚泰鲁享亲情
泰鲁·时代城
首届“时代律动”体育节
sports
泰鲁·时代城售楼处
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王庄路东五百米
2月28日,泰鲁·时代城举办的首届“时代律动”体育节将在泰鲁·时代城体育运动公园活力开启!以运动为契机,记录臻情陪伴时刻,创造亲子互动的空间和平台。
报名流程
1、长按识别下方图片中二维码即可进入报名通道;
2、填写宝宝、家长姓名及联系方式,选择体育项目提交;
3、报名成功后届时即可参加活动。
泰鲁·时代城首届“时代律动”体育节全城火热报名中!
活动流程
亲子体育节
参与对象
亲子家庭
亲子项目
运球大作战、你是我的眼
飞跃毛毛虫、拔河大作战
活动时间
2021年2月28日  9:30—12:00
活动地点
泰鲁·时代城售楼处
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王庄路东五百米
泰鲁·时代城体育运动公园
活动流程
①集体热身运动
②运球大作战:每组6位参赛者手拿两根充气棒站在起跑线上,比赛开始后,参赛者用充气棒将气球夹住通过指定区域后返回起点,以最先完成者获胜。以家长与孩子之间的协同能力为比拼重点,为孩子日后与他人的团结、合作能力打牢基础。
③你是我的眼:六名家长蒙住眼睛,由孩子指挥家长跨越障碍物,到达指定终点,并用手中的充气棒打落指定物品,用时最短的一组获胜。在孩子指引家长的同时,培养、加深双方的默契程度。
④飞跃毛毛虫:家长与孩子共同骑在充气的毛毛虫上面,每组10人,在规定时间内最先到达终点的一方获胜。协同能力与默契的完美契合,在快乐中游戏,在游戏中结识更多优秀伙伴。
⑤ 拔河大作战:拔河大作战分为家长组与孩子组分别进行比赛,根据现场人数进行分组,分出前三名。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相同的节奏,共享胜利的果实。
⑥荣誉嘉奖时刻:游戏设置前三名奖项,先分发积分卡,游戏结束后可至售楼处兑换相应积分奖品。
活动奖品
参与活动即有机会领取专属定制手提袋、泰鲁牛、保温杯、抽纸等奖品。
轮滑嘉年华
参与对象
临沂市各轮滑俱乐部会员及小轮滑爱好者
活动分组
幼儿组
2016.1.1以后出生
儿童甲组
2014.1.1—2015.12.31
儿童乙组
2012.1.1—2013.12.31
儿童丙组
2010.1.1—2011.12.31
少年组
2009.12.31以前出生
活动时间
2021年2月28日  14:00-16:30
活动地点
泰鲁·时代城售楼处
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王庄路东五百米
··体育运动公园
活动流程
1. 13:40签到、发放号码簿,参赛队员在休息区休息或上场热身;
2. 开场轮滑表演;
3. 轮滑嘉年华颁奖盛典。
时光荏苒,泰鲁·时代城一直致力于为城市带来活力与欢乐,引领与创新城市居民生活方式,成为美好城市共建的重要力量。我们始终怀揣初心,通过不断丰盈的亲子系列活动,与万千家长、孩子一起共融归心美好、共享欢乐时光。
 
千年银杏林 一座时代城
贵宾专线:0539-3633333 / 3606666
临沂市兰山区双岭路与蒙山大道交汇处西北
(滨河万达广场南邻)
泰鲁·时代城首届“时代律动”体育节全城火热报名中!
泰鲁·时代城首届“时代律动”体育节全城火热报名中!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