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今日上午雪转雨!目前沂南纯雪量最大达9.6毫米

2021年02月25日 15:11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临沂报道
2月25日5时42分,临沂市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受雨夹雪或降雪影响,目前全市大部地区已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预计今天上午降水相态由雪转雨,请注意防范。
据了解,至25日7时,全市平均降水量20.2毫米,临沂市区11毫米,沂水14.5毫米,沂南14.6毫米,平邑23.2毫米,兰陵26.9毫米,费县31毫米,蒙阴23.7毫米,郯城19.8毫米,临沭26.3毫米,莒南11.2毫米。其中纯雪量:临沂5.9毫米,沂水4.3毫米,沂南9.6毫米,平邑5.2毫米,兰陵1.5毫米,雨夹雪:费县4.8毫米,蒙阴14毫米,莒南2.8毫米,郯城纯雨,临沭雨转雨夹雪,没有纯雪。
未来具体天气情况如下:
今天白天,阴有小雨雪渐止,今天夜间,多云,东北风4级阵风6级,气温3~0℃;
26日白天到夜间,多云,东北风3~4级,气温7~-1℃;
27日白天到夜间,晴到多云,偏东风3~4级阵风5~6级,气温12~1℃。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