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夜间云系较少 市民大概率能赏到圆月

2021年02月26日 14:36
来源:临报融媒
都说“霜前冷,雪后寒”,果然,雨雪天气过后,低温成为了重头戏。记者获悉,26日,我市最低气温将降至-1℃,记者提醒市民,乍暖还寒时节,市民要注意根据天气调整着装衣物,谨防感冒,尤其是年老体弱和慢性疾病患者更要注意保暖。不过也不要过度担心,虽然最低气温有所下降,但26日最高气温将升至7℃。27日,这波冷空气的影响就将逐渐解除,最高气温将回升至12℃,最低气温也将升至0℃以上。
26日,正逢正月十五“元宵节”,也是农历新年第一个月圆之期。不少市民困惑:好几天没见晴好天气了,元宵节夜晚还能赏到圆月吗?记者从临沂市气象台了解到,26日白天,我市天气以多云为主,但26日夜间为少云天气,市民大概率能赏到圆月。但需要注意的是,26日前半夜,云系还较厚,要赏月的市民需要耐心等待。
具体天气预报为:26日白天到夜间,多云,东北风3~4级,气温7~-1℃;27日白天到夜间,晴到多云,偏东风3~4级阵风5~6级,气温12~1℃。
临报融媒记者褚菲菲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