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读!2021年临沂市公务员招录公告出了!

2021年03月02日 13:54
来源:泰盛恒金泰会
速读!2021年临沂市公务员招录公告出了! 金泰锦府
有没有为今年公务员考试
奋斗的小可爱
2021年
山东省面向本土优秀人才
招录基层公务员
临沂公告出了
采取组织推荐
统一招考
择优录用的办法
大家快来看看
组织推荐
推荐人选的范围
现任职且任职3年以上的村党组织书记、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现从事且从事5年以上乡镇(街道)所属单位党的建设和公共管理、公共服务、公共安全工作的长期在乡镇(街道)工作人员。其任职时间和工作时间可足年足月累计计算,时间截止到2021年3月。
推荐人选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政治过硬,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廉洁奉公,作风扎实,实绩突出,模范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工作能力;
4.年龄为1980年3月至2003年3月期间出生。
5.具有高中、中专(含我省技工学校全日制毕业生)及以上文化程度;
6.已满最低服务期限。
推荐程序
1.3月5日前,申请人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向乡镇(街道)党(工)委提交报考申请。
2.3月9日前,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完成对拟推荐人选的公示,按照县(区)委组织部要求统一审核后,报送相关材料。
3.3月12日前,由乡镇(街道)党(工)委通知申请人推荐审核结果。
招考程序
报名程序
在2021年3月16日9:00至3月18日16:00期间提交报名申请,报考所在县(区)的一个相应职位。报名人员必须使用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与考试。
网上缴费确认
报名人员通过资格初审后,应于2021年3月16日9:00至3月20日16:00进行网上缴费确认。
录用计划核减及其他
对最终确定的报名人数达不到计划录用人数2倍的职位,计划录用1人的,原则上取消录用计划;计划录用2人以上的,按1︰2的比例相应核减或取消录用计划。
笔试和体检
1.笔试。笔试时间为2021年4月中上旬。具体时间见笔试准考证。报考者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参加考试。
2.体检。县(区)委组织部负责体检和考察工作。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
距离公务员考试
还有一个多月
备考的朋友准备的如何
一定不要错过各个流程的时间哦
记得定个闹钟提醒
认真查看公告
图片
来源:临沂党建 临沂日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立即删除
注意!临沂交警,今日严查酒驾!
【喜讯】
金泰舒格蘭
建面约40-80㎡
全装修公寓首开发售,限时88折钜惠
电话:0539—8067777
项目地址:北城新区南京路与沭河路交汇处
金泰锦府
建面约168—214㎡
国风大宅,火爆劲销
电话:0539—8067777
项目地址:北城新区沂蒙北路与长沙路交汇东北角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