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之上双府献映 耀启百花湖2.0时代

2021年03月16日 08:28
来源:旭辉银盛泰临沂
星河之上双府献映 耀启百花湖2.0时代 星河城学府
以城市更新先行者协同城市发展
焕新城市界面
创领澎湃而来的新时代
旭辉银盛泰造城新作
星河城双地块风华面世
再启星河荣耀
与临沂共生长  
入沂五载旭辉银盛泰不曾忘记自己的使命,始终以城市更新先行者的担当复兴土地、更新城市。
从2016年首入临沂开疆北城新区,再到如今深耕罗庄,以六城焕新南城,领创百花湖、盛能湖的蓬勃崛起时代。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将精致生活美学家的造诣深印在每一寸土地,也占位城市综合运营商的高度,共鸣临沂蓬勃发展的雄心。
星河之上双府献映 耀启百花湖2.0时代
(山东旭辉银盛泰布局图)
与罗庄共前行
沂河穿境而过,五湖星罗棋布连五城,罗庄乘临沂向东、向南发展的大势加速发展,与主城区无缝连接,并依托交通、环境、产业优势快速崛起。
5城耀罗庄,无论是时代人居封面抑或是精致人居坐标,山东旭辉银盛泰每一座城皆为罗庄人居底色赋予了更多的色彩,引领着新生活方式的革新,让深耕的这片土地同步世界。
领创百花湖2.0时代
学府&盛府 再启无限美好
2019年“五湖开发”“五城发展”赫然写进罗庄区政府工作报告,同年星河城项目获全城瞩目,将更多光芒引注到所在的百花湖片区,为已开始腾笼换鸟的百花湖新区注入新势能。
启承星河光辉,双府于繁华深处再进发为百花湖屹立精致人居新坐标。
成长不止于校园,从学堂到社区,为青少年求学,为每一个家庭的未来创造向学致学的环境,以“学府”之名致敬蓬勃向上的时代大境。
星河之上双府献映 耀启百花湖2.0时代
(学府鸟瞰图)
当繁华遇见繁花,便是人间理想。将一城精粹尽数呈现左右,创造打造引领新生活方式空间,内外兼修,聚首一城风云人物,堪当“盛府”之名。
星河之上双府献映 耀启百花湖2.0时代
(盛府效果图)
书香氤氲之地  /  万象繁华之所
循脉每一片土地的肌理,循迹时代新生活的走向,辉耀每一种生活。学府&盛府,续写的星河传奇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营销中心盛启,恭迎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