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在山东,本科生入职养老机构有奖补!

2021年03月24日 13:46
来源:泰盛恒金泰会
注意!在山东,本科生入职养老机构有奖补! 金泰锦府
星期三
2021/03/24
注意!在山东,本科生入职养老机构有奖补!
养老是很多现代家庭的问题
父母年事已高
但是家庭还需要经济支撑
妻子丈夫都得在外工作
没有时间陪伴家人
养老院和养老机构
渐渐被大家接受
老人们也拥有了自己的圈子
但是有了机构
专业工作人员缺乏
正因为如此
山东省新方案来了
一直以来,专业人才匮乏是阻碍养老行业发展的重要因素。
3月22日,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邀请省民政厅、财政厅主要负责人对《山东省省级养老服务专项资金补助项目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山东省民政厅副厅长张孟强表示,《方案》调整优化了大中专毕业生入职奖补制度,将中职毕业生纳入补助范围,对养老机构和社区养老服务机构中符合条件的本科及以上、专科、中职毕业生,分别给予2万元、1.5万元、1万元入职奖补。
提高补助标准
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等级奖补提高100%,对养老机构和社区养老服务机构中取得高级工、技师技能等级的养老护理员,由现在的1500元、2000元分别提高到3000元、4000元,另外还根据养老护理员技能等级变化,增设了高级技师技能等级补贴,给予5000元一次性奖补。
增加补助项目
调整优化大中专毕业生入职奖补制度,将中职毕业生纳入补助范围,对养老机构和社区养老服务机构中符合条件的本科及以上、专科、中职毕业生,分别给予2万元、1.5万元、1万元入职奖补。
专门设立了养老服务创新试点奖补项目,聚焦养老服务重点难点堵点问题,省级每年安排一定规模的试点奖补资金,推动各地开展试点工作,打造示范样板,破解发展难题,引领全省养老服务工作创新发展。
优化补助方向
取消了普通型养老床位一次性建设补助和城市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农村幸福院一次性建设补助开办补助,从重点补建设“补床头”转变为重点补运营“补人头”,并将养老机构运营奖补标准与养老机构等级挂钩,根据养老机构等级给予0.8倍—1.2倍差异化奖补,建立起与养老机构等级挂钩的长效化运营奖补机制。
真正希望养老机构
能越来越规范
提高了护理员工的待遇
让更多的大学毕业生
了解这个岗位
关注到老人养老的问题
为从事这份工作的人
点赞
你们都是内心温暖的人
来源:山东政事 临沂在线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立即删除
  - END -  
【喜讯】
注意!在山东,本科生入职养老机构有奖补!
金泰舒格蘭
建面约40-80㎡
全装修公寓首开发售,限时88折钜惠
电话:0539—8067777
项目地址:北城新区南京路与沭河路交汇处
金泰锦府
建面约168—214㎡
国风大宅,火爆劲销
电话:0539—8067777
项目地址:北城新区沂蒙北路与长沙路交汇东北角
注意!在山东,本科生入职养老机构有奖补!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