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置业热区百花湖走红的4大原因

2021年03月26日 08:59
来源:旭辉银盛泰临沂
盘点置业热区百花湖走红的4大原因 星河城盛府
3月8日,临沂百花湖板块区域发展论坛
成功举行
让百花湖再次登上临沂话题榜
其实,百花湖短短3年已收割无数关注
在临沂的销量占比也逐年上升
百花湖新区成为置业佳选
被热议、被选择
为何百花湖新区会如此受瞩目
百花湖到底有何魅力
(以上数据信息来源于锐理数据)
盘点置业热区百花湖走红的4大原因
(实景图)
强大地理优势
越靠近城市心脏越有未来。
百花湖片区位于临沂市城南区域,在整个城南区域内,又属于北靠市中心,东依沂河的滨河新区,区位优势明显。
百花湖片区定位于中国北方生态文旅新地标,按照“以花为媒、以水为魂、以绿为韵、以文为脉”的规划理念,全力打造集地域文化、特色产业、旅游观光、健康颐养、生态宜居等“五位一体”的创新性滨河生态文旅新城和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
(信息来源于罗庄区政府官方网站)
盘点置业热区百花湖走红的4大原因
(效果图)
伴随着花卉市场搬迁、道路拓宽等一系列措施的推进,区域举全区之力推动建设,生态宜居的价值洼地成为置业者关注的热点区域。
天赋优渥生态
每一座城市都有 一座中央生态宜居区,纽约的上西区,杭州的西溪区,深圳的香蜜湖。一面与繁华接壤,一面享受着难得的谧境。
图片
河湖之间的百花湖新区正是临沂城市难得的一处“城市绿洲”。
随处可见溪流小径与平坦宽敞的马路并肩前行,西侧的陷泥河蜿蜒穿过百花湖,祝丘路东侧小河缓缓流过,再往东就是穿境而过的沂河,周边与之平行还有几条小河,宽窄不一,流淌编织成美丽的风景画。
从沂河路到武河湿地,两岸将建设全长16.5公里的花木生态谷,打造集盆景产业园、高档景观树基地和休闲旅游为一体的4A级花木产业示范景区。
百花湖片区正一步步将规划变为现实。正如一座春天里的花园,孕育着生机勃勃的无限能量。
高标准城市规划
百花湖新区设立之初就以建设国内一线生态新区为目标,高标准规划建设企业总部基地、高品质住区及教育商业配套资源。
盘点置业热区百花湖走红的4大原因
(效果图)
百花湖新区东靠滨河西路、西邻沂蒙南路、北接沂河路、南依湖北路,踞城市干道与外界相连。
伴随沂河路高架桥建设、沂蒙路的开通,片区与周边片区的联系更加紧密,同时为提升内部通行效率,新区总投资1亿元将国际海棠艺术中心、国际盆景总部基地、天猫供应链小微盆景种植基地、来青云仓、中国花谷花木产业科研示范基地等项目进行串点连线,构建加快内部发展的“高速路”。
伴随高品质住宅如星河城的入住,项目配套日渐成熟,麦德龙、九州超市让生活与世界同步,多家银行、便利商业环绕社区布局,两大三甲医院妇女儿童医院与规划中的区立医院环伺,密路网、开放街区的布局向北融入主城,生活氛围更浓厚。
为提升教育水平,新区引入优质学校,临沂青河实验学校为罗庄区重点学校,师资力量雄厚,临沂百花湖实验学校(规划中)将建设60班九年一贯制学校。社区,片区内高端社区内幼儿园可满足社区居民就近入学需要,构建全龄优质教育圈。
盘点置业热区百花湖走红的4大原因
(信息来源于罗庄区政府官方网站)
·本文涉及学校教育的内容仅是对百花湖片区的介绍,不作为本公司项目对学区的承诺,具体学区划分以教育局网站公布数据为准。
集聚新兴产业
产业是城市发展的支撑,百花湖新区依托自身花卉产业雄厚基础进行产业升级。
目前,新区以国际百花城为龙头、国际海棠艺术中心为会客厅、花木生态谷为纽带、中国(临沂)花木博览城为市场、南部武河湿地20万亩花卉苗木为产学研基地的五大花木产业板块和“北有展会+市场,南有产业+基地”,产、购、销、商、办、展为一体的国内一线花木产业交易平台初步形成,“花木产业高度聚集、城市功能高度完善、生态环境高度优美”的产城融合示范区应运而生。
(信息来源于临沂日报)
盘点置业热区百花湖走红的4大原因
(效果图)
造城百花湖   再启新篇章
百花湖新区的崛起有其得天独厚的区位、生态、产业、交通等优势,更有城市更新远见先行者的协力赋能。
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凭借星河城人居标杆代表作,让片区跻身生态宜居热区,也无疑验证了品牌强大的运营实力,主导共建新区的现在与美好未来。
盘点置业热区百花湖走红的4大原因
(实景图)
如今,备受期待的星河城携迭代新作学府|盛府王者归来,升级面世,备受期待,营销中心即将以全新面貌开放,恭迎莅临品鉴。
盘点置业热区百花湖走红的4大原因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