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楼市一周大事记(3.22-3.27)

2021年03月27日 16:14
来源:家在临沂网
进入到楼市的小阳春,房企推盘意愿较高,楼盘销售进入到一个销售热潮。本周,临沂楼市迎来1个项目的开盘,1个项目营销中心绽放。其余楼盘项目大多以节点揽客活动为主。
一、华业江泉东城3月27日 耀世开盘!
临沂楼市一周大事记(3.22-3.27)
新罗庄 银凤湖公园旁,建筑面积约110-145m2,低密湖境洋房,首付2万,拥湖而居,惊艳首开,震撼全城.
二、鲁商万科城 | 临沂首届大型珍奇百鸟展惊艳开启
临沂楼市一周大事记
3月27至4月5日,鲁商万科城“凤起如园 百鸟齐鸣”临沂首届大型珍奇百鸟展经验启幕。繁华兰山芯 临沂二小旁,建面约95—202㎡臻装大宅 限时特惠!
 
三、创远·金樾府|营销中心3月27日盛大开放
临沂楼市一周大事记
3月27日,创远·金樾府营销中心,耀世启幕 恭迎八方来客!110-160㎡匠筑府邸 敬献临沂远见者,新时代居住范本 礼献兰山!
四、鲁商万科城 | 4大品牌商家强势入驻 
临沂楼市一周大事记
3月25日,鲁商万科城与笨鸡小跑、青西精酿音乐餐吧、嘿晓爷成都市井火锅、禾牛道·和牛烧肉店四大品牌签约仪式在鲁商万科城营销中心圆满举行!鲁商万科城商业街将打造成为集教育、文化、餐饮、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综合商业街区,4大品牌商家签约强势入驻,正式启幕商业大城号角,将于6月正式开街,届时4大商家将同步开门迎客!
五、3月临沂热门小区二手房房价
临沂楼市一周大事记
六、一周楼市预售信息
本周,临沂预售市场房源依然比较充足。3月22-27日,本周共有34栋楼,2431套住宅获得预售证。预售面积达243855.32㎡。
3月22-27日,本周共有34栋楼,2431套住宅获得预售证。预售面积达243855.32㎡。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