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啤龙悦湾】欢乐春天,美好相会|玩转亲子时光,与幸福相拥

2021年03月30日 08:53
来源:青啤龙悦湾
【青啤龙悦湾】欢乐春天,美好相会|玩转亲子时光,与幸福相拥 青啤·龍悦湾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带着孩子认识大千世界,在成长的路上,父母用爱与陪伴,给予孩子信心和温暖,教他热爱生活、快乐成长、创造更多可能。
【青啤龙悦湾】欢乐春天,美好相会
阳春3月,温暖与爱陪伴孩子幸福启程,在生机勃勃的日子里,青啤·龙悦湾以五彩缤纷的活动与惊喜,让孩子尽情释放童趣,收获万千美好。
玩转亲子时光
【青啤龙悦湾】欢乐春天,美好相会
3月28日,由龙湾社区主办,房德银禧物业青啤龙悦湾项目、亲亲袋鼠早教中心承办的春季亲子运动会于青啤早安时区广场欢乐开启。
30余组家庭积极欢快地参与了此次活动,大手牵小手,精彩欢乐无限,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趣味十足的活动,让大家度过了愉快难忘的亲子时光。
 
【青啤龙悦湾】欢乐春天,美好相会
热身舞蹈 欢乐多姿
大家一早聚集在活动现场,跳起了热身舞蹈,孩子们的蓬勃朝气与精彩的表演,令现场家长们纷纷鼓掌喝彩,孩子们纯真的笑颜,像春光一般明媚动人。
【青啤龙悦湾】欢乐春天,美好相会
爬行比赛 大显身手
热身操之后,萌娃们的爬行比赛拉开帷幕,从8个月到14个月的宝宝们,各展才能,十分可爱,精彩又逗趣的表现令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青啤龙悦湾】欢乐春天,美好相会
趣味活动 丰富多彩
更有趣味十足的运气球、划船比赛等,家长和孩子们积极努力,竞相拼搏,不仅欢乐无限,获益良多,更拉近了孩子们的距离,在游戏中学习竞争与合作,体会成长的乐趣。
【青啤龙悦湾】欢乐春天,美好相会
艺术涂鸦 缤纷绚烂
拥抱童趣,放飞梦想。百米艺术涂鸦,为孩子们提供广阔的艺术空间,小画家们用画笔描绘心中的世界,稚嫩美好的表达,让大家看到孩子们心中的诗意愿景。
惊喜活动多参加,丰富好礼抱回家。在亲子运动会中获奖的家长与孩子们上台领奖,合影留念,记录温馨美好时分。
用臻心筑就幸福,以专业呵护品质。青啤龙悦湾专注为业主打造美好生活场景,银禧正德物业将持续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用心营造舒适和谐的生活氛围。
【青啤龙悦湾】欢乐春天,美好相会
幸福春日,美好邀约
愿孩子们坚持运动,健康成长
青啤会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活动
让温暖与幸福常伴左右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