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家书|家事 · 临沂中南鲁商樾府安全斑马线公益活动暨社区趣味运动会欢乐相聚

2021年03月31日 08:49
来源:青岛中南美好U你
中南家书|家事 · 临沂中南鲁商樾府安全斑马线公益活动暨社区趣味运动会欢乐相聚 中南鲁商·樾府
彩虹公益活动·安全斑马线
中南置地始终关注身心灵健康、公共安全公益事业,并与全国各地交警大队/支队合作,在全社会进行交通安全有关知识的传播推广。同步在中南80城,200个项目,60万业主中推广交通安全公益行动,在全国形成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中南置地“交通安全”这项公益IP,将以更加丰富的活动形式和内容呈现,引导人们守护生活,守护美好!
安全知识讲座
2021年3月28日临沂中南鲁商樾府小广场上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社区活动。交警叔叔们来到了社区内,给大小业主们进行了一场有意义的安全讲座。活动现场布置了模拟斑马线,各类交通标识,通过讲解、模拟、互动多种方式全面的对交通安全进行了科普推广。认真参与的小朋友们受到交警叔叔的认可,现场颁发了安全小达人证书。
临沂中南鲁商樾府安全斑马线公益活动暨社区趣味运动会欢乐相聚
临沂中南鲁商樾府安全斑马线公益活动暨社区趣味运动会欢乐相聚
临沂中南鲁商樾府安全斑马线公益活动暨社区趣味运动会欢乐相聚
 
亲子趣味运动会
安全小课堂的旁边还有欢乐运动场。活动现场设置了“谁是投篮王”、“跳绳比赛”、“小推车运西瓜”、“两人三足”等趣味项目。比赛一开始,大小朋友们都玩嗨了,在这些趣味游戏中,孩子和父母不仅玩得尽兴,而且通过协作和配合,亲子关系也得以升温。此次亲子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勇敢、坚强、自信、不怕困难的品格,更是为社区家庭搭建了亲子沟通交流的平台,让家长与孩子享受亲子互动的亲密时光。
临沂中南鲁商樾府安全斑马线公益活动暨社区趣味运动会欢乐相聚
临沂中南鲁商樾府
临沂中南鲁商樾府一直秉承美好生活理念,致力于为业主提供更温暖更美好的服务。针对园区文化建设,促进邻里关系,引领客户关怀,定期举办社群文化活动。在忙碌的城市生活中,回到家周围都是志同道合的朋友,我们愿意做这样的平台,让社区成为城市里的桃花源。让我们带着爱,带着信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起携手共进!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