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汽车客运总站清明假期汽车票已全面预售

2021年03月31日 15:06
来源:临报融媒
春暖花开,万物皆显,伴随着清明小长假的来临,除了扫墓祭祖之外,乘着春光正好,也是外出赏花游玩的好季节。
为满足旅客各种出行需求,临沂汽车客运总站清明假期汽车票已经全面预售,有出行需要的市民可以提前进行订票,也可以选择“点到点”定制包车服务。
据临沂汽车客运总站工作人员预测,清明节期间,以扫墓、踏青为主的短途客流相对增多,主要集中在临沂各县区及淄博、台儿庄、东营、枣庄等省内班次。根据以往小长假旅客出行规律,假期前一天(4月2日)为客流集中期,有出行需求的旅客,请规划好行程,提前购买车票。
另外,自4月1日起,临沂汽车客运总站执行夏季发车时间,九县末班发车时间延至19:30,提醒市民留意时间变化。
临报融媒记者 吴慧 通讯员 张海波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