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50城卖地超7000亿 12家房企拿地超百亿

2021年04月01日 14:08
来源:观点地产新媒体
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截至3月31日,50城卖地超7000亿,同比增长26%。一季度,有12家房企拿地超百亿,其中6家房企拿地超200亿。
在各城中,上海卖地收入最多,土地出让金约949.4亿元,同比增长45.33%;紧随其后的是杭州和广州,卖地收入分别约为729.6亿元和335.5亿元。增速方面,属无锡、汕头势头最猛,同比增长均超5000%。
数据显示,一季度,共有上海、杭州、广州、北京、成都、宁波、武汉、南京、苏州、郑州、东莞、温州、天津、西安、长沙、绍兴、福州、无锡、南通、佛山、重庆等21城卖地收入超百亿。
在房企中,绿城中国、保利发展、建发、招商、融创中国、万科拿地均超200亿。华润置地、海外发展、绿地控股、滨江集团、碧桂园、新城控股拿地均超百亿。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