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万科城大城快讯|鲁商万科城携手笨鸡小跑敬献超“鸡”美食

2021年04月04日 16:50
来源:临沂万科
鲁商万科城大城快讯|鲁商万科城携手笨鸡小跑敬献超“鸡”美食 鲁商·万科城|如园
强强联袂,共谱新篇
笨鸡小跑成功入驻鲁商·万科城商街
家门口的美味加码 选择加倍!
实景图
笨鸡小跑 正宗的沂蒙味道
笨鸡小跑作为近年来临沂餐饮界的新秀,坚持举健康旗做良心菜,用心选材,做出纯天然的味道,致力于让世界爱上沂蒙菜。
笨鸡小跑作为临沂首家炒鸡连锁品牌,自2015年创立以来,先后荣获2020年度网络评选消费者喜爱的餐饮名店、临沂市第三界炒鸡烹饪技能大赛前十佳等奖项。
作为临沂本土企业,山东笨鸡小跑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践行企业公民担当,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荣获2020年抗击新冠疫情爱心公益企业。
实景图
笨鸡小跑以专注食材本身味道为初心,坚信吃调料的时代已经过去,倡导原汁原味原生态,好米好油好食材的理念,做健康好吃的琅琊鸡。
作为招牌菜,沂蒙炒鸡突出鸡肉的香味,其次汤汁收入鸡肉,香气持久。鸡肉不老不嫩,吃到嘴里肉感极佳。再配上临沂特有的“软锅饼”沾汤吃,经过鸡汤浸泡,软香细腻、回味悠长。
来到笨鸡小跑,一顿饭,带你认识一座城。店铺内部装潢极具设计感,传统中式格调的装潢,大厅打造古典雅致的品茗下棋之地,堂前聚气纳水,荣显富贵。屋宇与园林的向往互相融合,古沂州的建筑、园林式的装修,有文化内涵又赏心悦目。
临沂主城 尽是家乡味道
兰山,人杰地灵,鲁商万科城旨在让万科美好生活兑现临沂人民品质生活期待,为家人打造原汁原味的健康生活。
正是巨大的消费潜力、浓重的商业氛围和醇熟的社区前景才吸引笨鸡小跑这样的优秀企业入驻。
笨鸡小跑浓重的当地特色将为原生态生活增添更多至优选项,相信笨鸡小跑的入驻会进一步完善社区内的餐饮配套,开启美味时尚新生活。
强强联袂 大“鸡”大利
未来,生活在鲁商万科城的业主,孩子放学不想回家做晚饭,来笨鸡小跑就餐解放双手;周末懒得出门,在家即可点餐,一个电话,快速送达;就算孩子在家开生日party,也不用为美味的盛宴发愁,笨鸡小跑多种美食,安心又美味。
笨鸡小跑的加盟进一步促激发社区和城市商街的活力,同时助力鲁商万科城更好地兑现临沂人民对品质生活的期待。
不久的将来,还会有更多的“实力大牌”持续入驻,点亮兰山芯繁华城市生活,繁华与幸福未来可期。
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