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临沂车务段发送旅客10.4万人

2021年04月08日 09:48
来源:琅琊新闻网
为期4天的铁路清明小长假运输圆满收官,4月2日至5日,临沂车务段发送旅客10.4万人,其中,4月5日单日发送旅客3.5万人,创今年以来单日旅客发送量新高。
针对探亲旅游和踏青祭扫客流集中叠加的情况,鲁南高铁在清明小长假期间增开四对列车,临沂车务段4月5日单日发送旅客3.5万人,其中,临沂北站发送旅客11962人,刷新今年单日客发新高。
临沂北站成立爱心服务小组,在售票厅、候车室区域加强巡视,耐心解答旅客询问,为老弱病残孕等重点旅客提供“小红花”爱心服务,为旅客提供便捷美好的出行体验。
临沂、莒南、临沂东、平邑站组织休班党员开展义务帮班,为旅客提供咨询引导、重点帮扶等服务,全力打造温馨出行环境。
临报融媒记者 吴慧 通讯员 朱晓鹏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