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鲁商·万科城户型怎么样?来看这一份详解!

2021年04月09日 10:42
来源:家在临沂网
临沂鲁商·万科城户型怎么样?来看这一份详解! 鲁商·万科城|如园
鲁商·万科城项目位于兰山区蒙山大道与平安路交汇处东面,是万科开发的近2000个楼盘中第56座万科城,这个楼盘的位置紧靠蒙山高架,依托兰山中心城区,与泰盛广场,和谐广场,人民广场,沂蒙大楼等商业圈都相隔不远,有着非常便利的生活圈。
今天我们详解的是它148㎡四室两厅两卫的户型!是一个明厅,明厨,明卫的户型设计。
鲁商万科城属于精装修的交付,样板间我们所看到的门,整体厨房等属于后期的交付标准,整体来说,鲁商万科城的设计风格非常的高雅含蓄,不张扬,很恰当的将空间融为一体的感觉。
临沂鲁商·万科城户型怎么样?来看这一份详解!
客厅实景图
它的客厅连通南向的观景大阳台,开间达3.5米,进深达5.3米,是一个餐客一体的户型设计。这个空间的整体使用面积18㎡。
客厅有着二级吊顶,也是交付标准,整个空间设计感很强。灰白色调的大理石背景墙,简单自然同时非常好搭配,看起来质感十足而且客厅的档次一下子就提升不少。 
一个户型好不好,除了我们关注的第一要素客厅之外,主卧也是一个户型的重头戏。
临沂鲁商·万科城户型怎么样?来看这一份详解!
主卧实景图
这个户型的主卧面积达到了17㎡,而且是个很方正的使用空间,带有独立的卫生间。它的样板间做了一个步入式衣帽间,半透明式的设计,潮流范十足!
临沂鲁商·万科城户型怎么样?来看这一份详解!
主卧实景图
这个户型比较吸引人的地方,是它有三室向阳,房间的整个通透性特别的好!
我们都知道万科是一个大品牌房企,它的品质及户型设计在全国得到很多购房者的认可。这套房子的总价在200万左右,四室的户型比较适合二胎家庭,父母同住的改善置业者。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