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观系︱山海共晴光,齐鲁叙东方

2021年04月15日 08:50
来源:临沂万科
博观系︱山海共晴光,齐鲁叙东方 银盛泰·博观新城
千年古城、文化之邦、革命圣地
事业有成,渐入佳境品味生活便成为内心最为深邃的追求。
一处与内心和鸣的居所,何其珍贵?
它纯粹,优雅,精致,深情。
它名为“博观”
与城市新贵 博观阅历与情怀
博观系列,为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的明星产品系列,专为城市新贵所打造的高端居所,曾被评选为“中国房地产住宅项目品牌价值TOP10”。
相同的能力与修为
他们或许在重要会议上发表压轴演讲,激昂澎湃中自然渗透着睿智与哲思。亦能沉潜在书房一隅,烹茶,焚香,抄经,修身养性。
相同的审美与品位
瓦格纳歌剧中迷幻救赎的色彩,令他们沉思生命的方向。东方古老的昆曲中的曲笛、三弦的轻扬,亦能拨动心绪潮起。于假日里去攀登雄浑的山峰,踏过奔涌的河流,亦安心于在自家楼下的花园中,品味一朵春日里盛放的花。
相同的智慧与眼光
注视一座城市,他们深爱着时间赋予土地向下根植的深厚积淀,也敏锐捕捉着不断向上的发展力量,这种独特而又深刻的印记,凝成眼中明亮的光。
这样一群人拥有辽阔的视野,也寻觅志趣相投知己。旭辉银盛泰的博观系列产品,无疑构筑了这样一个天然磁场。一旦成为博观的主人,便拥有无形的光环,汇聚城市新贵的人脉与思想,共享充满故事的阅历与抱负。
一场时光与家园的再想象
地处自然景观与城市核心的高端住宅区
在济南、青岛、临沂、济宁等城市的市心之地,旭辉银盛泰筑就一座又一座博观的时代著品,博观一品(青岛)、博观星海(青岛)、博观锦岸(青岛)、博观御品(青岛)、博观山悦(济南)、博观新城(临沂)、博观熙岸(潍坊)、博观云著(济宁)、博观天成(潍坊)……博观所在,必是核心。
博观系︱山海共晴光,齐鲁叙东方
博观一品|实景图
城市、资源、产品三者集大成者,集“山、海、河、城”四大珍奢资源,以最大的诚意致敬土地,为城市的新贵阶层提供理想居所。博观系列定位为地处自然景观与城市核心的高端住宅区。一场时光与家园的再想象,与懂得的人,欣然相逢。
城市核心的丰盛 
坐拥便利的交通,商业、教育、医疗、艺术资源齐备,住在博观的从容,源自醇熟生活圈的守护。不只现代都会的资源一手掌握,而且根植深厚的文脉美地,例如济南的千佛山盛景,青岛的三里河文化贵脉,潍坊的涨湎河边……皆是博观的择址首选。
生态资源的优渥 
您是否在寻觅人文氛围的氤氲如画?
直至遇见博观,社区之外临山、阅水,璀璨繁华亦是咫尺相守,社区之内全龄景观系统,以植物生长规律规划动线,亭台水榭,步履从容,塑造浓荫深处的桃花源境;天边云、林花木、身边人,匠造意境园林,建构着人与自然的丰沛情感,赋予家人更多陪伴的乐享时光。
美学建筑的肌理 
您是否潜意识中一直渴望,千篇一律的建筑风格何时破壁?
直至遇见博观,精工与美学交织的独特建筑颜值,点亮了城市的天际线;
博观系︱山海共晴光,齐鲁叙东方
博观云著|实景图
智慧科技的呵护 
您是否希望将炫酷的科技精粹,化作每日的寻常?
直到遇见博观,人脸识别、智能梯控、指纹密码锁、室内监控、入户感应灯、新风系统、净水系统、同层排水、隔音地板和门窗……智慧生活体系,是未来生活的提前到来。
优雅会所与至善服务 
为新贵聚首而构建的社区会所,是缤纷休闲际会的序写;当白昼渐隐,霓虹初上,或许会所的一场欢宴即将开始,至善的服务备受呵护,与友邻热络攀谈,美食被赋予深情,任珍馐唇齿留香,觥筹交错中珍藏浓郁的邻里情怀。
经世流年中的心神交流
豁达瞰景空间  聚合望族韶华
经世流年间,与时光的对话在空间里进行着。三五好友相约,在宽敞豁达的空间中调素琴,而孩子们,嬉笑奔走,好不自在。三代同堂的望族荣光,在博观悉数典藏。
东方韵,是考究却不事张扬的含蓄,是变化暗含于无形中的低调。于家中推窗瞰山、揽水、阅繁华的舒阔视野,空间多元,采光通透,观感自是妙不可言。
博观系︱山海共晴光,齐鲁叙东方
博观山悦|实景图
“博观而约取  厚积而薄发”
在博观刻上自己的名字
时间正在前行,美好正在靠近
人生大成致敬不凡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