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2天丨万科国风学堂即将开讲,兰山国学文化地标绽放在即

2021年04月15日 08:51
来源:临沂万科
国风雅韵,意蕴新生,距离4月17日鲁商万科城国风学堂盛大开放倒计时2天,这意味着临沂首个万科V盟荟也将风华盛启。
这里是集国学品鉴、文化交流、生活体验、品牌展示于一体的丰盛共享空间。大幕轻启,临沂首届国风少年节更将吸引全城瞩目!
1、万科国风学堂正式开讲 名师授课国风来袭
4月17日,万科国风学堂即将隆重启幕,下午首期班正式开课。届时山住茶、三联书店联动也将同步开放营业。
图|效果图
国风学堂的开放能够给孩子们带来多维度的文化学习,课堂上诵读诗词,提高文学素养;学习古筝等乐器,加强艺术文化修养;学习茶道,聆听茶文化的起源、发展,陶冶情操。
国学手工实践,让孩子了解古人智慧与文明,了解非遗文化的发展与传承。万科国风学堂邀请到了龙岩、杨帆作为学堂名誉讲师,在未来课程中与大家交流探讨国学心得与名人典故。
龙岩:中国书法家协会专业委员会,山东省书法家协会顾问,临沂市书法家协会主席,临沂市政协书画室副主任,临沂大学羲之书法学院院长。
杨帆:国家一级播音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善解童贞性健康教育讲师,二级皮纹优势分析师,阿卡西记录阅读疗愈师,CPET父母效能培训导师。
2、临沂首届国风少年节 百家争鸣领风华
向文而学,取道上乘。随着万科国风学堂的开放,将会有更多人了解国学经典、爱上诗词歌赋并传承发扬。因此,万科携手临沂日报报业集团于鲁商万科城举办”脉承东方国风润城”临沂首届国风少年节,诚邀多才多艺的国风少年加入我们的比拼。
临沂首届国风少年节的举办,是展示临沂青少年精神风貌的舞台,也是鼓励更多人了解国学、提升文化和艺术修养。用基于当下日常和流行文化的目光去解读源自中华传统的文化元素,将传统文化推至时尚前沿地带。
孩子们将通过展示诗词歌赋诵读、舞蹈、弹奏、走秀、书画等才艺,让传统文化“活起来”,重新引发国风国潮的流行趋势。临沂首届国风少年节将作为展现少年儿童风采和弘扬中华文化的平台,让更多人看到文化的美丽,不断兑现美好生活场景。
1、活动时间:4月17日上午
2、活动地点:鲁商万科城营销中心
3、奖项设置:设有最佳国风魅力奖、最佳国风才艺奖、最佳国风魅力奖等单项奖,还设有最具国风团魂奖、最佳组织奖等团体奖等。
3、国风少年当如是 腹有诗书气自华
如果,你也想感受独一无二的中华文化韵味和浪漫,那就来鲁商万科城国风学堂吧。重温诗词之美、感受书画之趣、品味音乐舞蹈之妙,你与国风少年的距离,就差一个万科国风学堂!
招生咨询:
张老师 13969989117(微信)
国风学堂地址:
临沂市兰山区平安路与蒙山大道交汇东50米
鲁商万科城营销中心
折扣优惠专栏
山住茶万科城如园店
4月16日起试营业三天,每日一款人气饮品,买一送一;
新用户注册小程序立返15元券包(包含3张5元优惠券),可分次使用。(使用期限1个月,和第二杯半价不同享)
参与小红书笔记“临沂美食”话题打卡,拍摄3-7张照片发布笔记,即可到店领取新品“沁园观音”+“茉莉如春”2杯饮品,4月30日活动截止。
开业期间,全场第二杯半价;
开业充值活动(优惠如下)
三联书店(如园)
开放当日全场畅销书籍(非成册)享5折优惠
(转发本文链接 开放当日凭转发截图享五折优惠)
三大品牌汇聚 共鉴美好生活
万科国风学堂、山住茶和三联书店为人们共同打造了一个美好生活场景的共享空间。
 
图|实景图
在这里,您可以走进万科,感受好产品、好服务的无限魅力,感受中华文化、丰富日常生活、提升精神境界。4月17日盛大启幕,欢迎大家亲临品鉴!
一品如园似梦
国风少年可期
繁华兰山芯
临沂二小旁
建面约95—202㎡臻装大宅限时特惠!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