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赠送面积可信吗?

2021年04月15日 08:57
来源:房产知识库
1、看赠送面积是否写入产权证
赠送面积如果能计入产权的话,那购买这样的房子真的就是赚到了,在开发商赠送的面积中,很少会出现会计入产权面积的情况,购房者买房的时候要注意区分。购房者在签订合同时,应该主动向开发商提出“将赠送面积写进房本”的请求,如果合同中无法增加,争取将这一条款写进补充协议。需要注意的是,你需要将开发商承诺给你的具体面积额写清楚,以免后期产生纠纷。
2、看赠送面积是否实用
虽然说买房子的时候可能遇到的赠送面积类型还是挺多的,但是购房者如果为了这部分赠送面积去买房子的话,还是要考虑这部分面积的实用性的。购房者应该根据自己的住房实际需求去衡量赠送面积是否合理,如果产遇到户型设计不合理,原本的赠送面积可能会增加购房者后期装修成本,得不偿失。
3、计算价格是否合适
有些开发商打着买房赠送面积的旗号,但实际上这部分面积很有可能还是购房者自己付的钱,这就是开发商玩的数字游戏了。在一些有赠送面积的户型中,看起来价格优惠,其实仔细计算房价,很多部分是已经被计算在其中。另外,购房者还应该了解赠送面积是否要交物业费、取暖费等问题。如果因为赠送面积导致买房加养房的成本过高,购房者还不如不要这个“赠送”。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