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临沂市补充中小学幼儿园教师6000人

2021年04月15日 15:21
来源:琅琊新闻网
近日,2021年度临沂市教育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为有效深化教师队伍建设,协同配合、提前筹划,年内补充中小学教师5000名、幼儿园教师1000名。
2021年全市要从五个方面入手,全面推进教育重点工作落实。首先,要提高教育评价满意度,加强教育管理,补齐教育短板,落实教学方针,强化家校合一,开展动态监测,积极补短板、强弱项,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上提出,要加强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压实责任、协同配合、强化督导,确保年内新建、改扩建中小学48所、幼儿园32所,建设乡村教师周转宿舍1000套。同时,有效深化教师队伍建设,协同配合、提前筹划,年内补充中小学教师5000名、幼儿园教师1000名,提高思想认识,抓好责任落实,强化教育引导,全面做好师德师风建设。
我市将不断提升基础教育水平,提高公办率、保障经费投入、加强规范管理,强化学前教育普及普惠,落实政府责任、加强工作规划、落实督促指导,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加强政策落实、推进校企合作、坚守职普比,推进职业教育提质培优。
此外,要切实提升学校管理水平,提前谋划、共享信息、保障投入,推动实现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全程网办”,开展全市范围内的专项整治行动,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大力推进“四个100%”建设,切实提高校园安全防范能力,持续抓好校园疫情防控,确保校园安全有序。
临报融媒记者 庞尊利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