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住需求不断提升 买房该如何挑选景观?

2021年04月16日 11:16
随着居住质量的不断改善,居住环境的好坏,成为很多对生活品质要求更高的购房者关注的焦点。挑选房子时,不要以为景观“中看”就行。等您真正入住时才会深刻体会到,景观不仅是给人看的,同时也应该是给人用的。买房时,对于景观的实地考察很重要,毕竟只有亲临现场,亲身体会,才能有直观的感受。
那么要具体考察哪些方面呢?首先是中央核心景观,就是位于小区中间的或者是花园或者是水景的大面积景观;第二是楼间景色,前后两个楼栋之间最好有一排景观,每个住户都可以推窗见景;第三是水池水质,如果水景只是一潭死水,不久之后就会变成臭水沟,一定要有净化装置,另外植物也要看是不是易招蚊虫。
住宅小区里的景观不只是供居民观赏,它必须与居民的休闲活动相匹配,也就是说居民可以徜徉其中,能够实实在在地使用这些景观设施。比如小区的集中空地内,高低错落的建筑物形成或大或小、或公共或私密的活动空间,以满足不同活动的使用要求。开阔的场地可以供居民集体晨练或举办群众文娱活动,而相对隐蔽的小空间则可以给居民提供阅读、交谈的场所。如今一些小区也开始重视人性化需求,比如在广场台阶设施轮椅通道,设置活动设施时,专门设置儿童场地,比如儿童沙坑、儿童乐园等。
总而言之,买房选景观时,除了看数据还要实地考察,实地考察除了看漂不漂亮之外,还要看是否能与日常的休闲活动相结合,能让人们实实在在使用到,而不是仅仅是观看。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