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楼市一周大事记(4.12-4.17)

2021年04月17日 15:43
来源:家在临沂网
导语:本周(4.12-4.17),润蒙怡景华府加推;绿地首届艺术灯光音乐秀;万科国风学堂开讲;绿城·沂河雅园实景示范区开放;土地成交3宗,成交面积112582㎡;共13项目获预售证,总预售面积为111273.11㎡。
本周入选事件
1、【传奇再续 连开连捷】润蒙怡景华府热领西城
2、绿地首届艺术灯光音乐秀
3、鲁商万科城 | 万科国风学堂暨临沂首届国风少年节活动圆满落幕
4、绿城·沂河雅园丨实景示范区倾城启幕,胜却无数风光
5、土地供应与成交
6、本周楼盘预售数据汇总
 
一、【传奇再续 连开连捷】润蒙怡景华府热领西城
3月31日,润蒙怡景华府耀世首开,以势如破竹的态势创造首开即劲销的销售业绩。首开告捷后,为致谢全城厚爱。4月13日,润蒙怡景华府新品应势加推!再开再捷。
【传奇再续 连开连捷】润蒙怡景华府热领西城
二、绿地首届艺术灯光音乐秀
2020年,绿地集团作为国家的战略合作伙伴,本着“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宗旨,以高瞻的眼光布局临沂,在这片土地上生根发芽,开启恢弘造城的布局。从初期的平阔田地到如今的百万方大城,绿地入临一周年,翻天覆地的区域变化引领着一座城的变迁,见证区域的高光时刻!
一项项政策利好的推出,让高铁新区这片热土逐步成长、崛起......同时更加佐证了高铁新区未来的美好发展。2021年,绿地将持续深耕这片热土,随着新产品的到来,赋能更多美好,将点亮高铁临沂,照亮临沂高光时刻!
绿地首届艺术灯光音乐秀
三、鲁商万科城 | 万科国风学堂暨临沂首届国风少年节活动圆满落幕
承国学之美,扬礼仪之邦。4月17日,由临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临沂万科企业有限公司和临沂日报报业集团携手主办,鲁商万科城承办的“脉承东方 国风润城”鲁商万科城国风学堂开放暨临沂首届国风少年节活动圆满落幕。万科国风学堂风华盛启。
四、绿城·沂河雅园丨实景示范区倾城启幕,胜却无数风光
从古至今,江南园林恰如梦境中的桃花源,让无数国人心生向往。而今,这份美好已悄然飘落沂河之畔,静待与当代临沂一见如故。4月17日,绿城·沂河雅园春风里实景示范区倾城开卷,一场诗意与人居的美好相逢,如画如梦,回味缱绻。
【绿城沂河雅园】于沂河之畔,共赴一场江南风雅之约
五、本周土地供应与成交
本周(4.12-4.17)新增土地成交3宗,成交面积共计112582㎡,均被绿地(临沂)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竞得。
本周(4.12-4.17)新增土地成交3宗,成交面积共计112582㎡。
本周(4.12-4.17)新增土地成交3宗,成交面积共计112582㎡。
地块位置仅供参考
六、本周楼盘预售数据汇总
本周(4.12-4.17),临沂共13个项目获批预售证,共批准17栋楼、1418套房源,总预售面积为111273.11㎡,其中住宅面积69771.33㎡,商业16753.17㎡,办公11854.63㎡,车库4755.9㎡,其他面积8138.08㎡。
本周(4.12-4.17),临沂共13个项目获批预售证,共批准17栋楼、1418套房源,总预售面积为111273.11㎡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