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长租公寓新开业63.46万间

2021年04月19日 10:11
来源:信息时报
克而瑞统计显示,2021年一季度,TOP20集中式长租公寓新开业规模63.46万间,同比增长18.32%,环比增长3.43%,虽持续增长但增速明显放缓。
2020年,我国租赁行业经历了内外生态环境的变化,大浪淘沙,重新洗牌,各方参与者回归理性,以审慎的态度面对企业自身与行业整体发展。因而,租赁企业整体开业增速放缓,转向聚焦提升资产价值与精细化运营服务。
一季度,TOP20集中式长租公寓管理规模96.84万间,其中房企系管理规模71.43万间,占比74%;运营商系管理规模25.41万间,占比26%。据悉,房企系公寓企业凭借自持资产优势,管理规模略胜一筹,但以轻资产为主要拓展方式的魔方、乐乎、V领地也已拓展超3.5万 间,跻身进入前十。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