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瑞城户型解读 | 张弛有度 生活自如

2021年04月26日 10:21
华瑞城户型解读 | 张弛有度 生活自如 华瑞城
当物质早已充盈,人们对精神的追求便更甚,也更爱在居家的点滴里品味生活之趣。生活空间的尺度,便不得不精益求精,毕竟,住宅的尺度也是生活的高度。
秉持对品质的坚持与追求,于设计中精雕细琢,不断打磨每一寸家居的生长,为人生铺设更多诗意。华瑞城项目深究城市人文底蕴与人居习惯,打造建面约128-188㎡学府人文大宅,人性化户型设计,诠释生活的理想空间,记录下生活的美好与安逸。
效果图
Part 1
入户玄关
归家即见美好
玄关源于中国,最早出自《道德经》中:“玄之又玄,众妙之门”自古以来,名门望族皆以 门庭礼序为立家之本, 而有着“众妙之门”之称的玄关,更是贵胄之家入室的第一道礼仪。玄关灵巧阻隔视线,将室内的一切精彩掩藏在玄关后,保护着主人的隐私,传达着中国传统的“藏而不露”的精神。
◎ 效果图
华瑞城,将中华文化中的家族礼序融入到当代人的生活日常,特别引入独立玄关,为每户精心保留这一方“简约而不简单”的玄妙空间,让每次出门归家、登门拜访都成为一种生活的仪式,打造专属的尊荣身份标签。
◎ 效果图
华瑞城在玄关上的用心之处,在于让业主感受到大千世界与小小生活之间的隔断号,玄关外有繁华三千,值得探索一生;而玄关内,则有萦绕于心头的悠然自得与生活百味。推开这扇门,你不再是公司的领导、职场的女强人、被工作捆绑的精英白领,而是可以为孩子讲睡前故事的好爸爸,为家人烹饪家常料理的好妻子,可以决定自己生活步调的一家之主。
Part 2
全能空间
鼎呈生活优雅从容
华瑞城融合不同人居习惯,以需求架构户型布局,精琢每一寸空间,匠心打造创新回游户型,扩容生活尺度,让生活拥抱百变生活的美好,以更大的能动空间,盛装家的美好。
◎ 效果图
7.4米宽厅连接超大观景阳台,通透敞亮、大气从容,大幅度提升空间的开阔感,阳光穿堂而过,光线明媚整个居住空间,避免室内潮湿和病菌,能够更加妥帖地照料家人的身心,既满足居家宴请,又方便家庭成员在同一空间中随时互动。
◎ 效果图
干湿分离是当下卫浴设计中比较流行的设计概念,且随着现代化需求的不断增多与户型设计的不断完善也愈加成为家庭卫生间设计的首要选择。华瑞城将卫生间与浴室分开,干湿分离,保证空间的干燥卫生与整洁美观视感。
◎ 效果图
◎ 效果图
Part 3
观景双阳台
让你成为生活的艺术家
阳台作为室内和室外的交汇点,是仰望天际的最佳选择,也承载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华瑞城深知居者对阳台生活的渴望,户户皆规划大景观阳台或南北双观景阳台让阳台不再局限于晾晒衣物空间使用、布局更加灵活自如,拓展生活功能无限放大家居生活的逸趣。
◎效果图
在奢阔观景阳台上,或俯瞰绿化景观,鲜氧扑鼻、或待华灯初上,将璀璨霓虹尽收眼底,别人羡慕的风景与繁华,在家皆可欣赏。
◎ 效果图
为美好,步履不停
华科·华瑞城
作为现代主义迭代产品的担当
愿以理想人居定调精致未来
留给时代不朽的作品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