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见金科,怎识洋房

2021年04月27日 09:08
来源:金科山东
未见金科,怎识洋房 金科·和雅东方
临沂人的居住情怀,藏在贴近大地的房子里
在临沂人的回忆里,永远少不了“矮房子”。东方红广场、电影院、青少年宫、新华书店,这些建筑,它们不似摩天大厦有着高耸威严的距离感,它们是一排排亲和的“矮房子”,是临沂人情感的归属和精神的原乡。
在城市化进程快速扩张的当下,满目都是高楼大厦,但低调朴实的二层、四层小楼依然是临沂人偏爱的居住习惯。它们以更亲地的距离,深深扎根大地,伴随了一代又一代临沂人成长,它们是临沂人珍贵的记忆,承载着临沂人最本真的居住情怀。
中国洋房之父,更懂临沂人的居住情怀
时代在向前,居住的故事也在继续,对现在的临沂人来说,洋房是承载“矮房子居住情结”的完美载体。金科,“中国洋房之父”,深谙临沂人的居住情怀与洋房梦,为临沂致献纯粹花园洋房。
“中国洋房之父”是怎样炼成的?
自1998年成立之初,金科便以“洋房”为核心产品,专注于洋房人居的生活场景研究。
早在2003年,金科提出“院、错、退、露”四度空间建造理念,改变了购房者及业界对洋房传统的“低楼层、板式”固有观念,而今已是整个行业高度认同并一直遵循的“金科玉律”;
佛山·金科博翠天下
2004年,金科推出将洋房与自然环境完美融合的天湖美镇,奠定“花园洋房之父”的声誉;
2005年,以“空中院馆”独有的空间创新,获得第一个国家知识产权专利;
2007年,金科布局全国化跨区域发展战略,因地制宜设计无锡东方王榭,获得“原创中国洋房”殊荣。
重庆·金科九曲河
至此,在近20年里,金科的洋房已经进行14次更新迭代。
从2017年开始,集团牵头耗时八个月考察交流,细细研磨客户对于产品的要求,围绕“东方人居”产品核心,重新梳理了产品研发流程,建立了包括客研、定位、产品研究、设计院、营销、客户管理和生活服务的大研发体系。
经过23年的时光锤炼,金科已在全国拥有100000+洋房开发经验,“中国洋房之父”的品牌荣誉,名至所归。



金科洋房大成之作,中国首座和雅系首映
纯粹花园洋房社区,兑现临沂居住向往
金科集23年洋房精研智慧,打造全新产品系——和雅系,为临沂致献一座金科 · 和雅东方,一座纯粹花园洋房社区。这不仅是全国第一部和雅系作品,更是金科耕新临沂、为临沂赋新美好生活的深远决心。金科 · 和雅东方,启幕在即,更多精彩,敬请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