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入选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第96名,排名地产行业首位!

2021年05月16日 10:22
来源:万科周刊
日前,福布斯发布第19期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 Global 2000)。依据销售额、利润、资产、市值四大衡量标准,评选出2021年全球最大、市值最高的2000家上市公司。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位列榜单全球第96名,中国内地企业的第17名,也是房地产行业的第1名。
万科入选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第96名,排名地产行业首位!
今年,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共有395家企业登陆今年榜单,刷新历史记录。随着中国迅速走出新冠疫情阴影,国内经济快速复苏,IPO市场活力蓬勃,中国企业在全球榜单的成绩也更加亮眼。
经历三十多年的发展,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2020年,万科实现合同销售额7,041.5亿元,同比增长11.6%;营业收入4191.1亿元,同比增长13.92%;权益净利润415.2亿元,同比增长6.8%。
依靠持续增长的业绩以及规范透明的公司治理结构,万科赢得了全球投资者和权威评级机构的广泛认可,穆迪评级Baa1,标准普尔评级BBB+,惠誉评级BBB+,信用评级持续保持行业领先水平。
此外,万科还曾先后入选《财富》“世界500强”第208位、《福布斯》“亚洲最优50大上市公司”等榜单,多次获评《投资者关系》等国际权威媒体评出的最佳公司治理、最佳投资者关系等奖项。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