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城·嘉园 | 低密洋房住区 临摹生活艺术

2021年05月20日 09:08
来源:国际生态城房地产
生态城·嘉园 | 低密洋房住区 临摹生活艺术 生态城·嘉园
人生的尊崇,是对焦点的向往,是对生活品质的不将就。而低密的住区,则是在繁华里,回归生活的璞真。
城市因其丰盛精彩令人充满向往,也因其繁华与喧嚣让人叹息压抑。繁华的背后,衍生出的是不可避免的高密度住宅形式,当城芯的拥挤成为常态,同样透露出的是生活的无奈。而今岁月,选择低密宜居区,成为了大多人的居住理想。
佳境易寻,然私属难得。占据临沂国际生态城发展核心位置的生态城·嘉园,为了更美好的人居生活,坚持以低密尺度还原洋房住区应有的模样,与繁华保持恰好的距离,让自然触手可及,为美好居者临摹生活的艺术,致敬一座城市的宜居梦想。
生态城·嘉园 | 低密洋房住区 临摹生活艺术
◎区位图
低密是一种随心而居的生活态度,容积率作为衡量低密住区的标尺,直接反映建筑密度,进而对楼间距、采光等都会产生影响。
/ 低容积率 满足宜居态度 /
生态城·嘉园精心雕琢容积率仅约1.195的低密洋房住区,将土地还给自然,将空间还给居者,让身体和心灵得以休憩,让东城人民的居住不止于生活场景,更拥览自然间的阳光与清风,收获繁华城芯里难得的治愈。
/ 高绿地率 穿梭在风景里生活 /
生态城·嘉园看来,捕捉居者情绪,洞察其内在需求,是最基本的人居准则,于是重磅引入多重绿植,打造低密绿境,以35%绿地率,让社区生长在园林之中,满足城市有氧栖居生活,酿著园中有境、境中有韵的低密氛围。
喧嚣浮尘退尽,知遇美好生活。
生态城·嘉园低密洋房住区,只为献给那些懂得并热爱生活之人。居住于此,推窗即景,身心在美丽的风景中得到休憩,生活时刻被绿意环绕,在迭新超越的契机里,生态城·嘉园以低密品质领衔高光土地,赋予时代人居更多的内涵与注解,还原品质生活的真意。
生态城·嘉园 | 低密洋房住区 临摹生活艺术
◎效果图
生态城·嘉园 | 低密洋房住区 临摹生活艺术
生态城·嘉园
项目电话:0539-2109999
项目地址/临时接待中心:河东区人民大街与华龙路交会西北
营销中心地址:河东区凤凰大街与陶然东路交会西北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