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城·嘉园 | “科技+人居”智能化社区,启幕未来人居新想象!

2021年07月20日 10:54
来源:生态城嘉园
生态城·嘉园 | “科技+人居”智能化社区,启幕未来人居新想象! 生态城·嘉园
生态城·嘉园 | “科技+人居”智能化社区,启幕未来人居新想象!
生态城·嘉园
“科技+人居”智能化社区
科技的发展颠覆着生活,正一步步改变着我们的未来。岁月长河中,一部建筑史书,记录着时代的印记,纵观都市人居品质圈层,“科技+人居”智能化社区已经成为时代的主流。
生态城·嘉园深切考量历代人的居住需求,用科技筑建智慧生活品质住宅,配备访客系统—可视对讲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停车管理系统—出入口管理系统—电梯紧急对讲系统(五方通话),让住宅化身智能管家,为你的生活保驾护航,营造从容优雅的归家体验,启幕未来人居新想象。
01.访客系统
在访客系统登记访客信息,访客就可通过手机扫码轻松进入人行道闸、单元门禁、电梯等设备,尽享欢乐相聚时刻,兼得社区安全守护。
02.可视对讲系统
采用入户可视对讲系统,提供访客与住户之间双向可视通话,达到图像、语音双重识别,让业主清晰掌控访客情况,一键从容迎客。
03.视频监控系统
舒居社区,安防不能少。24小时视频监控系统,覆盖小区重点公共区域,24小时守护业主的居家安全,实时巡查,及时处理,扫除隐患,打造安全社区。
04.停车管理系统
停车管理系统,有效解决停车场内停车问题,为车主提供安全、方便、快捷的停车环境。在传统的出入刷卡管理进出的基础上,增加车牌识别,轻松放行,方便你的快捷出入,同时更避免了盗卡复制的安全隐患,出行更加安全舒适。
05.出入口管理系统
安装出入口管理系统,有效阻挡外来可疑人员,提高小区安全水平,保障每一位业主幸福居住。
06.电梯紧急对讲系统
电梯紧急对讲系统,构建监控后台、电梯驱动机房、电梯轿厢、轿顶、底坑等五方通话系统架构,为你的电梯上下行安全保驾护航。
当科技遇到生活,当智能化生活遇见低密生态洋房,生态城·嘉园以业主为中心,以科技为先导,为业主“智”造美好居住体验。
生态城·嘉园 | “科技+人居”智能化社区,启幕未来人居新想象!
(效果图)
建面约130-145㎡低密生态洋房,邀你一键悦享智慧新生活,演绎理想人居。
生态城·嘉园 | “科技+人居”智能化社区,启幕未来人居新想象!
生态城·嘉园
项目电话:0539-2109999
项目地址/临时接待中心:河东区人民大街与华龙路交会西北
营销中心地址:河东区凤凰大街与陶然东路交会西北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