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鑫·东望府丨城熟宽境,高定洋房

2021年07月24日 14:33
来源:泰鑫东望府
泰鑫·东望府丨城熟宽境,高定洋房 泰鑫·东望府
人生总要住一次洋房
慢慢地就会明白
生活就该慢下来
时间的洗礼下,品味成了人们发自内心的追求,然而建筑的相似性使得城市大多千篇一律,想要摆脱这种刻板与平庸,需要树立独特的精神态度。而泰鑫循着洋房的建筑肌理,溯源人居的发展脉络,以「东望府」开启一段新的洋房时代。
城市风口之上 · 美好同行
泰鑫·东望府位居整个河东的最核心位置,河东中心区未来将整体打造生态宜居城,周边地块未来将以高端住宅及大型商业综合体为主,项目西侧为朴园小学,往北是3万㎡人防绿地公园,北边是第五人民医院,东侧是正直的贵族学校,从小学到初中,教育多了一份选择。在此之上,枢纽导入的大批量人才与产业,带动这座城市、这个板块成为长三角发展热土,土拍市场的火热,正是预示了房地产市场的升温,而在价格留有余地的泰鑫·东望府,成为了不少人置业的选择。
主城低密墅区 · 宽境洋房
繁华虽好,但生活有时需要沉静下来。对家最完美的想象,莫过于在享受城市繁华的同时,能够满足静谧人生的梦想,承载一家人的欢愉。择址之初,泰鑫就看中了河东现有的生态以及未来的潜力,时间也证明了泰鑫的前瞻性目光,如今河东发展力有目共睹,泰鑫·东望府也正式成为了主城中的低密墅区!循着对美好生活的期许,泰鑫·东望府见证城市向上的无畏,打造墅区洋房生活。
泰鑫·东望府丨城熟宽境,高定洋房
洋房旖旎如画 · 生活向上
洋房,向来蕴藏着许多文人雅士的理想,张爱玲说:“洋房是最合理想的逃世地方”,泰鑫·东望府洋房则是惬意的疏阔空间,超低密度让生活投入舒适的怀抱,典雅的洋房被青草绿树相拥,从容了岁月,惊艳了时光。宽阔的楼间距为阳光让步,一梯两户让生活充满神秘,既能自得其乐,也能共享温馨,美好生活进退自如。
泰鑫·东望府丨城熟宽境,高定洋房
实景图 
品质实力户型 · 内外兼修
泰鑫·东望府丨城熟宽境,高定洋房
好的户型,是一个容器,可以承载所有的美好。泰鑫·东望府洋房户型从基本的生活维度,创造出了更多可能。
南北通透:穿堂鲜氧,向清风邀约,与日光相遇
南向阳台:诗意风景尽揽入怀,演绎生活的乐趣
动静分离:满足多元化生活需求,动静随心
完美厨房:洗、切、炒、存一气呵成,烹饪专属美味
主卧套房:奢适私密空间,把品质融于起居
泰鑫东望府 | 建筑面积约 
160-400㎡花园院墅
待君品鉴典藏
泰鑫·东望府丨城熟宽境,高定洋房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