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首例“交房即发证”暖心上线!

2021年08月03日 14:27
来源:琅琊新闻网
为民办实事,登记惠万家。7月31日,由兰山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兰山区“交房即发证”活动仪式在北城新区博观新城举行,临沂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兰山区自然资源局、兰山区税务局、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等相关领导出席,博观新城为兰山区首例“交房即发证”项目,这标志着兰山区正式开启了交房、发证“双同步、零时差”的惠民服务新时代。
兰山区首例“交房即发证”暖心上线!
办理交房的业主拿到了不动产证
为了更好地方便业主办理房产证,兰山区自然资源局、兰山区税务局直接入驻博观新城交房现场,设置了博观新城“交房即发证”受理处,现场工作人员通过不动产登记“一网通办”平台,实行网上核税缴税,为业主即时办理不动产证。
兰山区首例“交房即发证”暖心上线!
临沂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马祥东致辞
“今天太惊喜了,一个小时办完了所有手续,拿到房产证了,简直不可思议。真是为民服务,而且有效率!”业主刘女士感慨道。
兰山区首例“交房即发证”暖心上线!
兰山区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忠涛主持
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兰山分中心负责人表示,为了更好地服务百姓,进一步打通不动产登记“最后一公里”,兰山区和市直相关部门通过加强协作、流程再造、服务前置、联合办理,充分运用不动产登记“一网通办”平台,实行网上核税缴税,实现交房与发证“双同步、零时差”。
兰山区首例“交房即发证”暖心上线!
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临沂事业部总经理刘帅致辞
博观新城是兰山区交房、发证“双同步、零时差”的首个项目。作为博观新城开发商,临沂银盛泰金升房地产有限公司获得了相关部门的肯定和称赞。
兰山区首例“交房即发证”暖心上线!
办理现场
博观新城有近千户业主,临沂银盛泰金升房地产有限公司前期规划、建设手续做得很扎实,交房前半个月就办完了不动产首次登记,具备了‘交房即发证’的条件,做到了‘有诺必行’,体现了社会担当,树立了政府推动、部门联动、企业主动、群众自愿的标杆。”临沂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马祥东称赞道。
兰山区首例“交房即发证”暖心上线!
“交房即发证”受理处
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临沂事业部总经理刘帅表示,作为市、区两级试点项目,旭辉银盛泰将自觉履行责任义务,严格履行合同条款,积极推进“交房即发证”的落实。同时,坚持打造匠心建筑,信守承诺,各个项目都将保证高品质如期交付。
兰山区首例“交房即发证”暖心上线!
博观新城欢迎业主办理交房
在临沂市全面推进“交房即发证”的同时,有关部门也加强了在预售许可等环节的管控,明确约定“交房即发证”时间及相关违约责任,保护购房群众利益、落实开发企业责任义务,从而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防止产生新的历史遗留问题,努力为企业和群众打造临沂市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办事环境。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