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之城丨倾听城市的澎湃理想,映鉴向往的都市奢居

2021年08月19日 09:55
来源:圣蒙左岸
理想之城丨倾听城市的澎湃理想,映鉴向往的都市奢居 圣蒙左岸
居于城市的繁华之芯
晨起看旭日东升,日暮看晚霞漫天
夜晚观星河璀璨,俯瞰城市最美天际线
是大多数人所向往的理想生活
单确实只有少数人才能拥有的生活
你的24小时
藏着这座城市最真实的样子
不同时代,理想悄然不同。 
早高峰的斑马线汇聚了不同方向的人群,他们从城市的各个角落涌向“钢筋森林”里的格子间,一尘不染的皮鞋,踏出急促的脚步,时刻提醒着路人:他们很忙。
当暮色褪去,写字楼的华灯依旧通明,映照着合上电脑离去的身影,直至消失在匆匆夜色里。城市在此刻,露出温柔的模样。深夜的城市里,收留了许多故事,烟火之下的柴米油盐日常,都是过去、现在与未来的见证者。一座城市最真实的样子,被藏进了24小时。
从奔走在街头巷尾的外卖员,到开着甜品店的热爱者,再到考研的人、刚刚毕业的社会小白,城市、人、生活交织成一部连环画。对于每一个尽情生活的人而言,心中藏着许许多多有关未来的赤诚,那一份叫做“理想之城”的期盼。
城市的回应
将答案生成触手可及的美好
理想,载着城市与人的记忆,循着时间的脉络缓缓走来。临沂,作为山东省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城市,凭着著名的物流之都、全国红色旅游重点城市和国家首批水利风景区等优势,容纳了五湖四海之人的追求和梦想,理想气息在城市上空弥漫开来。
沂河两岸的城市规划和基础建设,在日新月异的更迭中刷新着人们的生活;城乡快速路网基本建成,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的蓝图也逐渐落地;一系列生态改造举措下,城市山水交融、生态宜居,乡村绿树掩映、干净整洁,天蓝、地绿、水清成为常态。这座奔涌朝前的城市,回应着人们对生活的期许,将所有答案生成触手可及的美好。
一直以来,城发集团的建设一直都紧随城市的发展理想,从居住需求的满足到业余生活的富足,再到精神层面的迭代更新,都在用匠心,塑造着这座城市理想,为城市献上新空间与全新的生活想象。2021年,圣蒙左岸项目于沂河左岸蓄势绽放,向人们展示着属于临沂这座城市的至高居住理想。
理想之城丨倾听城市的澎湃理想,映鉴向往的都市奢居
塑造城市理想
进阶左岸之巅的尊崇人生
圣蒙左岸于临沂而言,它既为城市塔尖人士提供了占据沂河左岸优质地段的尊奢居所,同时又以独特的平层空间美学让住宅空间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凭借大空间、大面宽、绝佳视野、功能丰富等特点,将城市生活方式提高到一种新境界。
最大约400㎡大平层格局,餐客厅一体,让你徜徉于更自由的精神世界,感受尊雅气氛浸润于其间,朗阔的空间尺度,带来的不仅是空间赋予的生活享受,更是献给家庭生活的尊崇礼遇;270°环幕视野,带来俯瞰一城的视界,在这里,繁华万象近在眼前,一线河景奔流不息,新氧的滋润与天幕的景界,让所有的关于生活的梦想,都得偿所愿。
理想之城丨倾听城市的澎湃理想,映鉴向往的都市奢居
繁华盛景之外,圣蒙左岸同样予以居者梦幻般的园林享受,六大主题组合而成的星系园林,将中央景观区、星河寻梦儿童活动区、光年慢跑道、星系廊吧和老年康养区等容纳其中,为全家带去城市中难得的自然惬意生活。
理想之城丨倾听城市的澎湃理想,映鉴向往的都市奢居
理想之城丨倾听城市的澎湃理想,映鉴向往的都市奢居
理想之城丨倾听城市的澎湃理想,映鉴向往的都市奢居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