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投·星樾|TOP系生态住区,映像未来

2021年09月06日 09:39
来源:城投星樾
城投·星樾|TOP系生态住区,映像未来 城投星樾
时代的领潮者,始终与城市同频共振
11载城投 知经开 筑经开
始终与经开共生长,已成为城市人居代表品牌
城投·星樾|TOP系生态住区,映像未来
鸟瞰图
城投·星樾作为城投集团TOP系精筑力作,也是城投首个樾系高端之作。2021年城投·星樾延续TOP系精筑标准,择址香港路聚合多维资源,重构经开“高阶樾系”的产品范式,打造城市低密人居样板之作。
现代典雅风格 匠心加冕
城投·星樾深研建筑美学,将自然美、建筑美、人文美三者有机结合,构筑建筑与自然的交融立体空间,创造出无限的意境,让城市生活中的自然意趣,最大程度的呈现。此次城投将现代典雅风格敬献经开,领鉴生态人居大美!
城投·星樾|TOP系生态住区,映像未来
效果图
无论风格万千,国人对于现代典雅风格总有一种情有独钟的的感觉,在传统文化和古典复兴的今天,现代典雅风格已然成为生活美学的体现。简约、洗练、纯粹,回归于自然宁静,创造历久弥新的审美,塑造时尚的居住范本。
约2.0容积率 生态住区
城市土地日益稀缺,容积率保持在约2.0的低密住区可以说是凤毛麟角,每降低0.1的容积率,带来的改变将超乎想象,例如楼间距增加2米、日照增加15分钟、被邻居吵到的机会减少20%、绿地率增加1%等。
城投·星樾科学规划楼栋密度,约2.0容积率生态住区为楼栋密度做减法。采光通风、视野开阔度更加优良,远观光影交织、近看茂密青黛、匠造独特视野,模糊建筑与自然的边界。居住舒适度直线上升,呈现低密度居住美学。
约35%绿地率 立体园林
身处喧嚣的都市中,定然能明白归于自然的美好。著名建筑大师安藤忠雄说:“如果能够把花草、树木、流水、光和风根据人们自己的意愿从自然界中提炼出来那么人间就接近于天堂了”,可见,人们始终没有放弃对自然的热爱。
从慕求繁华的栖息到如今的自然信仰,生活的本意正朝着健康居住时代蔓延,城投·星樾打造约35%绿地率诗意园林,为你寻找生活本真的模样。生意盎然鲜养环绕,肆意拥抱万千花卉,临摹绿意生活、鸣奏生态与人居的律动。
人们深知房子已不再是单纯的居所,是一种有品位的生活标签,更是代表着人们心底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因此,城投·星樾在设计上,坚持以更加纯粹的生态社区还原理想生活应有的模样,致敬这座城市的人居梦想。
恭迎品鉴
星耀经开 樾见未来
建面约112-200㎡
瞰景小高 | 阔境洋房 | 臻著叠墅
立 | 序 | 沂 | 河
城投·星樾|TOP系生态住区,映像未来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