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佳苑贰号苑|启幕幸福生活,坐拥理想人居

2021年09月08日 17:06
来源:临沂高新置业
科技佳苑贰号苑|启幕幸福生活,坐拥理想人居 科技佳苑贰号苑
从“居者有其屋”,到“理想居所”,现在的购房客群中逐渐形成了这样一个趋势:不再关注表面的“形式主义”,而是更关注房子的内在体验,和更代表自我的生活方式。
那么问题来了,究竟什么样的房子才是理想人居呢?
一万个人有一万个理想,科技佳苑璀璨升级——科技佳苑·贰号苑全新产品,诠释理想人居!
好户型里的“模范先生” 
创造有限空间里的无界美好
户型,是每一个家庭生活的基本框架,所以科技佳苑贰号苑秉承实用至上的原则,合理布局,高效利用家里的每一寸空间,力求打造现代理想人居。
从舒适性、功能性等各方面综合考量,精细考量空间布局,极致用心,满足三口之家、多孩时代、三代同堂的多元需求,在家庭的不同阶段,无需换房,能满足每一位家人的舒居梦想。
01、宽绰客厅  安放全家人的幸福时光
客厅承载一家人的欢乐时光,而宽绰的空间尺度,让多孩家庭能够拥有更多的游乐空间,让美好惬意从此开启。当代家庭理想生活场域,精心呈现三大内空间生活模式——
| 聚会模式:亲朋好友聚会时,在客厅下棋,玩游戏,准备茶点与水果,让大人和小孩都能得到满足,还可以在开放式空间共享晚宴。
| 艺术模式:艺术画家,或是一架钢琴,一台唱片机,让孩子在艺术的熏陶下优雅的成长。
| 社交模式:客厅的另一个角色,则是家庭的社交中心,客厅社交,亦是当代生活圈层交际的重要场所,在此宽境空间中会客约谈,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将社交融入生活中。
02、L型厨房美味与爱共存的空间
厨房是创造美味的神奇地方,用五味调和五感,用美味佳肴将家人聚在一起。科技佳苑贰号苑根据人体工学原理,设计L型厨房,一家人在厨房悉心烹饪佳肴,孩子在餐桌旁耐心等待,温馨的气息在这片空间氤氲开来,让生活多一重美味。
03、三室而居解锁三代生活理想
三室而居,装得下责任与牵挂,装得下陪伴与成长,丰盈当下的生活,承载未来的期许。双卧朝南,奢配观景飘窗,从容提升生活的舒适感。独立客房,可以改造成为父母房,亦可以满足二胎家庭,两个孩子拥有各自独立空间的需求。
既有一家人闲聊同乐的空间,又能兼顾到每个人的隐私习惯。全明空间朗阔通透,更满足当下健康人居的需求。
04、明净双卫——从容生活的标配
匠心双卫设计,主卧自带独立卫生间,方便快捷的同时,让主人居住更显尊崇舒适。与父母一起居住,互不干扰,各行其便,客人来访,保障主人生活隐私,告别尴尬。
科技佳苑贰号苑
龙河畔、滨河公园旁
全新升级力作
给你所有家的期待
刷新高新理想人居封面
即将面市,敬请期待
福利来袭~
扫描下方二维码
参与游戏链接,领取教师节专属好礼
科技佳苑贰号苑|启幕幸福生活,坐拥理想人居(文末福利)
科技佳苑贰号苑M户型
科技佳苑贰号苑N户型
科技佳苑贰号苑项目简介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