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企掌舵人消失在胡润百富榜前十

2021年10月28日 13:36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孔海丽 北京报道
10月27日,胡润研究院发布了《2021胡润百富榜》,许家印曾在2017年登顶榜单“首富”,但这份针对中国企业家财富作出排名的榜单,今年第一次没有房企掌舵人进入前十。
今年的榜单中,农夫山泉67岁的钟睒睒以3900亿元首次成为中国首富;抖音创始人、38岁的张一鸣财富增长至去年的3倍,以3400亿元跃居第二;宁德时代53岁的曾毓群财富增长至去年的近3倍,增长了2000亿元,以3200亿元首次进入前三。
今年房地产行业企业家排名前两位的是碧桂园40岁的杨惠妍和恒基兆业93岁的李兆基,分别以1850亿元和1700亿元位列榜单第11位和第15位。
而去年的榜单上,许家印、杨惠妍家族分列第5和第6。
受债务问题拖累,多家房企实控人排名下降情况也比较明显。
其中,许家印是今年榜单上财富下降最多的企业家,财富为730亿元,比去年下降1620亿,从去年的第5位跌至第70位。
华夏幸福54岁的王文学财富下降400多亿至60亿元;苏宁张近东财富从去年的1020亿元缩水至240亿元,泛海卢志强财富从去年620亿元缩水至200亿元。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