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辟谣商票逾期:均按期足额兑付本息,无一例逾期

2021年11月30日 13:57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金科辟谣商票逾期:均按期足额兑付本息,无一例逾期 金科·临沂智能制造科技城
针对近期有自媒体发布的“金科存在到期商业承兑汇票未如期兑付”的信息,11月29日晚间,金科股份在官方微信平台发布声明称,经核实,该笔商票承兑主体非金科股份及下属控股子公司,此报道为不实信息。
截至目前,金科经营稳健,财务状况良好,金科股份及下属控股子公司的银行贷款、发行的债券,以及信托、商票等其他形式融资均按期足额兑付本息,未出现任何一例逾期情况。
据了解,金科并表公司的承兑人均为“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金科辟谣商票逾期:均按期足额兑付本息,无一例逾期
金科股份官微截图
截至今日(11月29日)收盘,金科股份股价报4.11元/股,最新市值为219.46亿元。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