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第三轮集中拍地次日:6宗地块收金9.7亿元,2宗地块流拍

2021年12月15日 10:26
12月14日,青岛第三轮集中供地竞拍进入第二日,当天共出让8宗地块,6宗地块成交,2宗地块流拍,总成交价为9.7亿元。
当天上午,青岛城阳区共计出让7宗地,最终6宗地块成交,亚洲杯比赛场地旁地块遭遇流拍,总成交价9.7亿元。当天下午,高新区1宗地块流拍。
从成交结果来看,拿地的房企多为青岛本地房企。其中,本地国企青岛红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拿下4宗地块,分布于田海路以南及安和路以东。此外,青岛兴阳汇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青岛和达创信置业有限公司竞得城阳区城阳街道崇阳路南、中城路西地块。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