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VIP客户答谢会暨城发·江山悦项目VIP专场推荐会举行

2021年12月21日 14:24
来源:城发江山悦
中行VIP客户答谢会暨城发·江山悦项目VIP专场推荐会举行 城发·江山悦
12月19日下午,中行临沂沂蒙支行VIP客户答谢会暨城发·江山悦项目VIP专场推荐会在城发·江山悦项目营销中心举行,中国银行临沂分行纪委书记焦晓华、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副行长沈艳玲、中国银行临沂朝阳支行行长董风光、中国银行临沂沂蒙支行行长张娜、中国银行临沂沂蒙支行副行长孙亮、临沂城发集团投资开发(营销)总监范飞飞、临沂城发集团营销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刘录等领导以及中行和城发集团的嘉宾朋友共襄盛会。
中行VIP客户答谢会暨城发·江山悦项目VIP专场推荐会举行
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副行长沈艳玲女士致欢迎辞。她说,百年中行,用心服务,国企城发,匠心筑城, 很荣幸, 与大家相聚在此,共同参与“中行VIP客户答谢会,暨城发·江山悦项目VIP专场推荐会”活动。恰逢中国银行临沂分行成立40周年,对长期以来支持中国银行的贵宾朋友们表示由衷的感谢,中国银行临沂分行也力求精益求精,为广大客户带去最好的产品和服务。祝愿通过中国银行的服务,实现我们大家心中的理想,提升生活品质!
中行VIP客户答谢会暨城发·江山悦项目VIP专场推荐会举行
临沂城发集团投资开发营销总监范飞飞女士在致辞中讲到,热烈欢迎各位中国银行的贵宾朋友来到城发江山悦做客,临沂城市发展集团多年来与中国银行临沂分行保持着合作关系,并在合作中结下了深厚友谊。多年来,城发集团始终不忘初心,执着追求筑造品质人居,将美好生活诠释到底。
中行VIP客户答谢会暨城发·江山悦项目VIP专场推荐会举行
活动中,中国银行临沂分行投资顾问张璇为与会嘉宾做了“共同富裕时代下的财富私享荟”讲座分享,辉东口腔专家隋医生,就“冬日养生口腔保健”进行了精彩分享,并在现场设立了公益行动:专家面诊口腔。
中行VIP客户答谢会暨城发·江山悦项目VIP专场推荐会举行
活动现场还安排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以及精美车载香水手作活动,歌舞、魔术绚丽而魔幻,手作活动气氛浓厚,让在场嘉宾感受到来自品质生活的幸福感受。同时,城发·江山悦VIP卡已经开始办理,5000元办卡入会,不仅开盘时可以享受1万元优惠,而且还可以参与盲盒抽奖活动。
中行VIP客户答谢会暨城发·江山悦项目VIP专场推荐会举行
共鉴品质城发·江山悦
共鸣人居美好
从匠心深处出发,以品质为描摹图景,以情景体验感知生活,为客户描绘了一个有情感、有温度的美好住区。
活动现场,嘉宾客户们对城发·江山悦表达出强烈的兴趣,纷纷在沙盘前仔细观摩并向置业顾问咨询相关事宜,专业热情的置业顾问一一为咨询客户作出解答。
城发·江山悦,屹立于北城新区核芯的应用科学城。科学城总投资约48.9亿元,总建筑面积约67.8万㎡,以“城发市化、产城融合、未来社区”为总体定位,秉承“文化引领、三生融合、九大场景”设计理念,规划建设总部经济组团、科研商务组团、孵化加速组团和物流电商组团等功能分区。
国企城发,匠筑大城
临沂城发集团深耕临沂15载,构建起以民生事业、教育文化、旅游康养、智慧产业、乡村振兴、地产开发、园区运行、人才科技、产城服务、国际商贸为主的一体多翼的产业经营体系,资产规模达500多亿元。
在“城发·江山悦”项目的建设过程中,城发集团也将全方位整合业内最为优质的资源,匠心打造一个高品质生态社区,持续改善北城新区的居住环境,将更美好的生活带给这座城市。
品质为王,焕新人居
城发·江山悦项目位于长沙路与羽山路交汇处,临沂二中对面的位置,周边自然景观优美,空气宜人。项目总占地面积约7.5万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约16.65万平方米,由4栋高层,5栋小高层、8栋洋房及部分底商组成。项目容积率2.2,绿化率高达35%。
全维配套,美好生活
科学城内配建了星级酒店、独栋健身楼、会展中心、商业配套等基础设施,为整个未来城共享共用;
三甲医院——临沂市人民医院、临沂市康养护理中心及临沂市养老中心,近距离为您和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让您的家人安享晚年乐活生活;
未来社区内将自建高标准18班制幼儿园,市第四实验小学、市第二中学,分布项目周边;
距离祊河生态长廊带约1公里,一河两岸,漫步祊河生态风光带,浪漫优雅因悦而栖的荟聚之地。
中行VIP客户答谢会暨城发·江山悦项目VIP专场推荐会举行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