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国企又一力作!即将开盘,就在北城新区!

2022年01月15日 14:08
来源:城发·江山悦
临沂国企又一力作!即将开盘,就在北城新区! 城发·江山悦
饮誉全球的美国可口可乐公司某总裁曾说,即使一把火把可口可乐公司烧的分文不剩,公司仅凭“可口可乐”这一驰名商标,就可以在几个月之内重新建厂投资,获得新发展。这就是品牌的超强实力。
同样地,在置业时相信品牌的力量,也会让选择更安心、放心、省心、舒心。就目前临沂楼市来说,选择临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匠造的房子,就是相信品牌的选择。
16年光辉岁月 500亿庞大资产
与临沂共辉煌
临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经市政府批准成立的一家大型国有独资企业。截至2020年,集团资产规模近500亿元。
作为“城市综合运营服务商”的城发集团,用融于血脉的坚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全力打造民心工程,全力打造沂蒙红色物业示范项目,为全市创新党建工作开辟新路径。
创业布局智慧产业
赋能城市发展更美好
城发集团计划未来三年在中心城区建设运营约1万个路内泊位,推动约300个路外公共停车场、商业停车场接入平台,实现平台注册用户约50万人以上;通过发债融资方式,投资约10亿元,建设市人民医院北城院区、公路监理大厦、蓝海国际酒店等大型地下停车场;积极参与智慧工地、智慧物流、智慧交通、智慧旅游等领域建设运营,全面拓展智能化建设平台。
临沂国企又一力作!即将开盘,就在北城新区!
巨擘匠造“沂蒙硅谷”
构筑宜居高地
由城发集团开发建设,重点打造的临沂应用科学城,总占地约600亩,一期已经建设完成,二期项目由城发集团出资承建。将成为吸引和留住高精尖人才的“沂蒙硅谷”。应用科学城片区,是集科技、教育、商业于一体的综合性片区,不仅是临沂宜居的大型居住区之一,更是代表临沂未来发展的城市窗口。城发·江山悦与“沂蒙硅谷”为邻,将为项目注入一股科技感十足的吸引力。名企虹吸效应可期,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吸引着更多临沂人的置业目光看向这里。
临沂国企又一力作!即将开盘,就在北城新区!
为城市造新城
赋能优渥繁华生活
以城市综合运营服务商的恢弘气度,大手笔造城的应用科学城涵盖:人才学术交流中心、企业孵化基地、直播大厦、综合体商业、金融小镇、休闲健身会所、酒店等多维配套。未来将在社区内部打造标准18班制幼儿园,另外项目周边教育资源丰富。周边医疗配套完善,以全龄、健康和颐养为概念,创造覆盖全生命周期,全龄化健康颐养社区,让一家三代人的生活怡然自得,近距离为您和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临沂国企又一力作!即将开盘,就在北城新区!
城发出品 当属臻品
匠造指点江山者的塔尖阔府
一个拥有成熟品牌的地产开发商,在产品打造上会更有经验,在居住舒适度和品质上也更有保障。城发集团,精筑临沂16载,以臻品社区为城市人居焕新而擘画匠筑。
城发·江山悦就是其中的典范钜作,项目总建面约17万㎡,由4栋高层、5栋小高层、8栋洋房,及部分社区底商组成,建面约140~337㎡滨居大宅。作为敬献临沂指点江山者的塔尖阔府,城发·江山悦将以北部新区的全维配套为底色,为少数派人士构筑和鸣国际都会生活时代的恢弘画卷。
临沂国企又一力作!即将开盘,就在北城新区!
城发集团旗下城发物业
专供尊崇服务
城发·江山悦将特聘城发集团旗下物业公司——城发物业,以“臻享、尊享、悦享”的卓越服务宗旨,为业主专供24H定制化私享服务。城发物业,秉承“诚心相伴,悦享生活”的服务理念,打造红色物业、品质物业、智慧物业的服务品牌,已服务了11个项目,超2万个家庭,8余万业主。拥有三大服务特色:标准化服务流程;管家式服务模式;品牌化社区文化的城发物业,将时刻给业主提供享超所想的星级服务,让业主生活更加美好。
城发·江山悦,国企城发筑建
建面约140~337㎡滨居大宅
百人拼团,购房优惠,名额有限
开盘在即,交五千元尽享开盘大优惠
贵宾热线:0539-6725555
临沂国企又一力作!即将开盘,就在北城新区!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