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春节遛娃去哪玩?不出临沂,这些地方值得全家去打卡

2022年01月27日 10:59
来源:润地奥体世纪
2022年春节遛娃去哪玩?不出临沂,这些地方值得全家去打卡 润地·奥体世纪
疫情防控不放松,就近游玩最轻松,今年春节,非必要不出临沂,一家人去哪玩想好了吗?
小编几乎搜遍了小红书APP,帮你们整理出了临沂市几个亲子遛娃、全家乐游最佳目的地,并且它们都:环境优美!项目众多!好玩有趣!有的还是免费!
临沂凤凰欢乐大世界
临沂凤凰欢乐大世界是斥巨资打造的亲子互动游乐平台,目前是临沂地区ZUI大,游乐项目ZUI多的室外水陆两栖游乐园,大小水陆项目共计50余项,可以说是临沂人自己的迪斯尼乐园。
这里有国内ZUI先进的运行长度1000米高度60米的悬挂式过山车、山东ZUI高ZUI大ZUI炫的摩天轮 、惊险刺激的极速风车、飞一般的时髦飞人 、体验穿越般的太空梭 、身临其境的凤凰影院“7D影院” .....超多好玩刺激的项目,让你坐上后瞬间感觉什么烦恼都忘掉,来了这里还可以免费参观七彩风车展哦。
地址:河东区滨河东路与北外环交汇处(临沂国家农业科技园内)
收费情况:美团可查
临沂动植物园
临沂动植物园始建于1999年,是国家AAAA级景区,原址坐落于北城新区,2012年已搬迁至经济开发区,全园景区分为动物园、植物园、青少年综合实践园、青少年职业体验园、国防教育园、园林研究所、沭河沿岸娱乐区,里面最值得一逛的动物园留下了很多临沂90后、00后童年时期的美好回忆。
动物园分为猛兽区、草食区、非洲区、澳洲区、动物散养区等,是鲁南苏北地区规模ZUI大、品种ZUI全、知名度ZUI高,年接待游客量ZUI多的城市动物园。现建有动物场馆69处,饲养大熊猫、大象、长颈鹿、金丝猴、华南虎等各类珍稀野生动物180多个品种,2000多头(只),此外还可以畅享海狮等动物表演带来的视觉盛宴,体验惊险刺激、精彩纷呈的游乐项目哦。
地址:经济技术开发区沭河大道与厦门路交汇处
收费情况:美团可查
临沂国际雕塑公园
有很多人说国际雕塑公园是临沂市最美的免费公园,它是一座集世界雕塑、自然景观、园林艺术为一体的综合性国际雕塑艺术园区,共分为11个园区,根据每个园区的主题,摆放不同风格的雕塑作品,现有国际知名雕塑作品复制品 110件,它巧妙地将园林中的花草树木,建筑小品等园林必备因素和西方的雕塑结合在一起,既有江南美景的韵味,又有建筑的精美绝伦。
公园附近的设施配套完全,在公园内玩累了,还可以在附近享受美食,非常便民。而且这座精美绝伦的公园是免费对外开放的。带小朋友的家庭可以顺道去旁边的临沂阳光沙滩浴场逛一逛,带个桶和铲子,就能让孩子们尽兴地玩上一下午。
地址:北城新区滨河西路西50米
收费情况:免费
临沂龙园
龙园因龙得名,2200年前秦始皇(又称:祖龙)五次东巡两次下榻龙园故地,真龙天子夜梦巨龙,因而在此设坛祭天,祈求风调雨顺,国泰民安。按照江南园林风格打造,分为龙园古城、爱情谷、欢乐谷一城两谷三大板块,还有希腊风格的地中海、爱琴海、花锦回廊等等。
小朋友可以在附近儿童乐园、充气王国、乡村动物园、昆虫乐园、采摘园、热带雨林馆等场馆欣赏玩耍;喜欢拓展游戏的大朋友,龙园·欢乐谷配有拓展乐园、水上乐园、真人CS基地等等。无论你是父母,孩子,还是老人;需要浪漫、欢乐、还是体验民俗传统,临沂龙园都能满足你。
地址:临沂市河东区滨河东路
收费情况:美团可查
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
大海是神秘又令人向往的地方,从海底两万里到海底总动员,小朋友们对大海总是感到新奇。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是临沂首家亲子互动游览式的海洋公园,是深受儿童欢迎的梦幻海底世界。它引进了先进的全息动漫科技,360度欣赏绮丽梦幻的海底世界,拥有美轮美奂的水下舞蹈,海狮、海豚的惊艳演出,惊险刺激的亚马逊漂流。
不同于传统单一游览的方式,海洋世界主题公园独创了一条【亲子互动游览线】,设置了积木王国、创意美劳、开心厨房等不同寓教于乐的课程体验区域、AR互动拍照等多种高科技儿童互动设施。射箭、5D影院,这些在景区动辄几十甚至上百元的体验项目,在海洋世界一价全含,免费游玩!还有更多的有趣项目,等着你去发现哦。
地址:兰山区蒙山大道与双岭路交会处
收费情况:美团可查
润地·运动公园   
润地·运动公园是北城第一个运动式公园,也是最近在小红书最火的网红公园,园区内以星际为主题的探索乐园对全市开放,是面积非常大的儿童乐园,打造星际穿越、星球乐园、恒星迷宫等多处星际空间,里面还有滑梯,翘翘板,秋千,各种娱乐,统统免费,很多父母带着孩子玩得不亦乐乎。
星际探索乐园旁边是柳青河支流,纯白色艺术廊桥、阳光草坪等多处网红打卡点,吸引了大批网红前来游玩打卡拍照,一边感受着园内自然绿境的氛围,一边走上揽月桥便能俯瞰润地·运动公园,是一份难得的休闲乐趣体验。
2022年春节遛娃去哪玩?不出临沂,这些地方值得全家去打卡
2022年春节遛娃去哪玩?不出临沂,这些地方值得全家去打卡
2022年春节遛娃去哪玩?不出临沂,这些地方值得全家去打卡
2022年春节遛娃去哪玩?不出临沂,这些地方值得全家去打卡
地址:临沂市北城新区沂蒙路与西安路交汇东北(润地·奥体世纪旁)
收费情况:免费
温馨提示:
春节疫情期间出行,进入公共场所必须进行体温检测,使用“临沂健康易通行系统”扫码登记。游玩需全程配戴口罩,不佩戴口罩的游客禁止入内。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